close

當我收到FG市調大隊的〔獲得市調機會〕通知信時
信裡的說明只有說:一人一個粉蕊 也沒提到是正品規格
原本以為只會是x克的試用品而已
沒想到 當我從管理員伯伯手中接過包裹時
一摸那大小、尺寸  再秤秤那重量
(((噗......說的好像在秤什麼一樣勒XD)))
挖勒 竟然是不折不扣價值$1700的粉蕊正品
有點嚇壞我了   可是     爽阿!!!!!
廠商實在非常的大方 吼~~~超感謝FG&SK-II啦
(((這項產品是我目前收過價值第3高的品項)))
其實 很幸運呢!!! 可以在正式上市前就試用到這產品!!!
(((充滿著感激的心 感謝上帝 感謝神佛 感謝世界 感謝一切))) 



這是盒子背面 由於沒有任何中文說明
所以只能從這裡知道色號是#320
恰恰好非常適合我呢!!!
哈哈 這樣是不是該慶幸自己不是太白 也沒有太黑
還有SPF20/PA++ .無香料添加更是非常適合敏感肌的我



裡面還是貼心的附了粉撲
我想 有貼上中文標籤的專櫃正品應該就是這樣的包裝吧
那小小張的產品說明 全日文
偶看曨無啦

                                           

仔細想想 其實10.5克的容量
$1700似乎也不算太貴吼                  



登~登~~~~
這就是粉凝霜的廬山真面目囉
照片有點暗 我沒有補光線
實際顏色比照片亮一點



這個粉凝霜我第一次使用就愛上了
效果遠超過我非常愛的COVERMARK魔術粉底
試用的那幾天 不斷有人誇我皮膚好看起來年輕
(都是陌生人說的 不知準不準 噗XD)

修飾臉部效果極佳
而且感覺整個緊緻度被巧妙的拉提
看起來果然變年輕了
(去、去、去、、、其實我也不算太老嘛)



這是素顏照 齁齁 所有問題我臉上都有
眼睛一大一小粉明顯
天生的眉毛一高一低又再次出來嚇人



吼~有化妝還是有差
這樣見人比較有禮貌 噗XD
不過我還是沒貼雙眼皮貼 哈哈~~~
我最近還發現 我的鼻樑因為戴太久眼鏡
兩側開始有了色素沉澱&粉刺堆積呢!!!
恩~我會想出解決方法消滅它們的 等著等著!!!

非常好推勻哦
所以不會有一不小心就上得太厚重的困擾
創造清透妝感 但又有非常極佳的遮瑕力
臉上雀斑很自然的被修飾淡化
(我是指淡化唷 要完全蓋住就不自然了)



來2張不同的側面照
看一下有沒有緊緻臉部肌膚曲線
照片看不大出來 其實是有的!!
不過 除了粉底本身的功能外
說明內所教的上妝方法 一直都是我慣用的上妝方式
強調拉提的線條 SO~
其實沒這粉凝霜的人 用同樣的上妝方式 一樣可以創造完美450輪廓啦



哈哈 其實沒上腮紅時 
雀斑幾乎是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可是我用手推腮紅時推太大力 把粉給推開了


在仍是那麼炎熱的夏天
曝曬陽光一整個下午
流了滿頭大汗
(Renee我是那種臉部超容易狂飆汗 身體卻沒那麼容易流汗的那種人)
幾乎沒有脫妝的現象
依然服服貼貼在我臉上
沒有任何的斑駁現象產生
甚至連出油量都大幅減少

同時沒有任何的味道
雖然有點兒不大適應
但是卻不用擔心肌膚因為香味而有負擔
其實 有點香味會更舒爽啦
我是那種很注重味道的人 
雖然我一年到頭很多時間都在鼻塞XD
可是 我的心靈感受的到咩~~~

我給這新上市的粉凝霜打100分
我愛死啦







以下評分表文字 節錄自FG網站

修飾臉部肌膚輪廓的妝效滿意度?
★★★★☆
對於粧容立體度與透明感滿意度? 
★★★★☆
產品使用時的服貼度? 
★★★★★
產品使用時推展均勻度?
★★★★★
產品使用的效果維持度? 
(例如:修飾臉部肌膚輪廓的妝效、修飾肌膚效果的持久度、立體透明的妝效持久度、浮粉發生的速度)
★★★★★
是否喜歡此產品質地? 
★★★★★
是否喜歡此產品氣味? 
★★★★☆
我對此產品的總體滿意度為何? 
★★★★★


PS.我有乖乖遵守FG市調大隊的條款唷
    此項商品投票期限已經過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