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遺傳的關係
從小我就有過敏性疾病的問題
例如 氣喘 過敏性鼻炎 皮膚過敏...等等


氣喘是好不了了 所以隨身必備
"備勞喘"
以前在南部 大多是冬天或雨天或者是感冒的時候才會發作
現在在北部 則是不分春夏秋冬 只要一潮濕 就會不舒服
嚴重時 一定要去找醫生拿藥才行


過敏性鼻炎 現在老了倒是好很多了
起床再也不會哈啾哈啾個不停 但是就是常鼻塞
記得小時候我都是一條手帕在身邊
現在是一定要隨時必備衛生紙


皮膚過敏是現階段最困擾我的
這幾年下來 可能真的生活的壓力太大了
免疫系統加速的敗壞
以前 在灰塵過多的情況下 我就會開始發癢 產生小紅疹
(尤其是在打掃時 我都笑稱自己是貴婦命 做不得家事的 噗)
現在 則是一個不注意 就連身體也過敏
之前做氣喘控制計畫時 有做了過敏檢測
原來 我對塵蹣 蟑螂 動物皮屑..等等都會過敏
但這是外在因素 內在心理因素引響更劇
反正 我皮膚的問題間間斷斷的


有過莫名的腫脹(手)
這個到現在都還是個未解之謎 但沒復發過


有過"魚鱗癬"(手)
這倒是簡單 不要亂用剪刀亂剪 冷凍治療就OK了


有過"病毒疹"
我忘記名稱了 醫生推斷應該是去游泳時感染的
產生的地方是在私密部位及大腿根部的地方 那時我嚇壞了


有過"皮蛇"突然想不起它的學名(腰)
那時以為自己就要死了 結果是因為熬夜 壓力大
免疫系統出問題 所以皮膚給我來個大警告


有過"濕疹"(頭皮 脖子 臉)
這困擾我非常久了 頭皮是因為那時愛自己染頭髮
染出問題來 但是現在也沒復發過了
脖子倒是一直好不了 好在只有左側邊一邊而已
有持續擦藥應該會好 可是我懶
臉上溼疹是今年的事 好慘阿 現在雖然暫時治好
但是醫生說 還是會有復發的可能
而且後遺症是我雙頰的微血管更加明顯 範圍也加大
必須做"脈衝光" 才能消失
(等我有錢再說吧 脈衝光勒)



說了這麼多皮膚上的問題 
其實還有一些我臨時想不起來的
不過 我有好幾項問題
都是在謝醫師這邊給醫好的
我好感謝他們喔!!!
其實 謝政彰皮膚科早已有名到快翻過去了
每天病患還是一樣多 有時半夜12點過後經過 仍然還是有一堆病患在等
可是 我還是一定要推薦我的皮膚救命恩人阿!!!
像我的頭皮濕疹 私密部位病毒疹 還有近期的臉部溼疹
都是在謝醫師這兒看好的 他開的藥都很好 也會給很實在的照護建議
像我那時很奇妙的頭皮濕疹 謝醫師建議我去買NOV的洗髮精加上擦藥
現在完全好了呢!!! 
被跳蚤咬的地方 擦了藥 也完全沒留下疤痕哦
他完全不會推銷他們診所裡的藥妝產品 也不會要你買療程..等等的
裡面的醫生也都很專業 若是真的掛不到謝醫生 
也可以掛另一位女性的謝孟芸醫生 
我的私密部位病毒疹就是在她的治療下弄好的



謝政彰皮膚專科 (02)29203497
永和市福和路256-1號
謝醫師下午3點過後才有門診 可以一早打電話先預約
星期日全天休診 列假日只看早上9:00~12:00


掛號小秘訣 : 
早上9點15分過後 開始打電話
基本上 會呈現通話中嘟嘟音是很正常的 
不過他們現在有使用總機系統
不會打不進去 但是會需要等一會兒 
千萬別放棄 10分中內一定會有護士小姐接
要是你放棄掛掉了 就又要重打很多次才會輪到你了 !!!
只要上午12點前有打通 那麼晚上7點前一定可以看到診
(視你到達拿號碼牌時間而定)
這幾次去看 覺得謝醫師效率有好一點了 哈哈XD!!!
以前都要等爆久的 有一次下午5點多去 實際看到診已經11點半了


掛號小叮嚀 :
1.初診病患由於診所內無病歷資料 所以不接受電話預約哦
一定要親自前往 或請家人、朋友帶你的健保卡去填病例約時間
2.複診的人 可以記下病歷號碼 會縮短很多小姐跟你詢問資料的時間哦
這樣一來 妳只要告知病歷號碼及確認姓名就OK了!!!



---------------------------------------------------------



順便聊一下這次很嚴重的"瑪迪芙"黑心事件
還好 早在10年前 我還在化妝品界時就沒聽過他們的好評
而"瑪迪芙"也一直都是默默無名 上不了檯面的牌子
去年 在FG看到它快速竄紅 嚇了我好大一跳
原來是"粉刺水"及"面膜" 讓大家為之瘋狂
甚至 連各大百貨公司也都看的到它的蹤跡
這更讓我百思不解 後來我想 
它應該是趕搭上SPA保養 LOHA列車吧


不過這也反映出台灣人的"一窩瘋"現象
消費者一窩瘋 媒體也一窩瘋 一段時間過後 大家又遺忘了
然後就又會不斷上演此類黑心事件


如果大家在保養上 可以回到本質 擁有正確的觀念
就會知道 訴求純天然的產品 怎會有如此的神效
而且明明味道一聞 離"天然"還差的遠勒
但大家就還是要一窩瘋的去買來用 
還來不及判斷 就砸下許多白花花的銀子


希望這件事 可以有完整的落幕
能讓一大堆的受害者 可以獲的退費的權益
可是錢退了 那些西藥成分要從臉上代謝掉
可是要花一段為期不短的時間呢!!!
神阿 請祝這些人好運


不過 我也要小擔心一下
我不是"瑪迪芙"受害者
但是 我昨天才剛又敷了SWISSWEDA的眼膜阿
今天在FG看到有人貼文 說這牌子也是下波抽驗品牌之一
阿勒~~~ 不會吧!!!
它應該不會含"類固醇"這恐怖的東西啦
因為 她沒那麼神效阿!!!!!(努力說服自己中...)
只好等待抽驗報告出來囉!!!!
祝我好運吧~~~ 眾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