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參加CHANEL的活動次數驟減,尤其是護膚體驗
這次之前的美白&奢華精質系列護膚體驗,都因為A9檔期無法配合的關係
只能含淚跟美慧說~等我把考試給衝刺完再去享受好了
這次的檔期定得恰恰好,但是名額有限的情況下我們差點就預約不到
貼心又盡責的美慧還是幫我們約到了,參加的人數非常踴躍啊!!
可見的CHANEL的護膚體驗儼然已經闖出一片好名聲,體驗一日貴婦的感覺很不錯!!

地點依然是在很熟悉的君悅飯店25樓,電梯入口處會有這樣一個公告
來了幾次,很習慣地就往左邊走道前進,完全不用擔心迷路,顆顆


在這個地方就可以聽見輕柔的音樂,以及瀰漫整個空間的CHANEL氣息


進門口後就會看見服務人員,通常他們都會很貼心地提醒可以先去上個洗手間
因為等等會做手部按摩,可以利用準備好的CHANEL香水沐浴乳先行清潔


這次的擺飾感覺比較空虛,可能是因為這次新品品項並不多的因素


桌上備有雜誌及CHANEL刊物,可以提供等待時打發時間用


這次發現CHANEL很可愛地將雜誌上的報導製作成這樣的專屬本
內容當然就是這次新上市的"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


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強調的是"緊緻肌膚與細胞架構之間的關係"
體驗之前我超期待這新系列的表現,因為它將取代先前的超完美系列啊!!


中間做了一個這樣類似展覽室的空間,但我真不知道意義何在?!
因為並沒有人員作導覽或是邀請我們走到這兒來看看
要不是Blogger職業病作祟,我可能也不會拍下這幾張無解的照片吧XD
感覺有點可惜了視覺傳達設計人員的巧思,不過護膚才是重點,我不會吹毛求疵的



本來也很期待可以在這天看到"全新限量彩妝黑色狂潮"系列產品
可是並沒有.....這讓我有點小失望柳,不過有還是很熱的威尼斯系列彩妝可以玩啦

紋爆北&Peggy玩指甲油就玩得很開心,呵呵


護膚室裡頭我就不再贅述,之前寫過好幾篇體驗心得了


不知是不是想要徹底放鬆的關係,除了剛開始有跟美容師瑞珍小聊一下外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很安靜地感受新產品的質地以及全新的緊緻按摩手法
不得不說瑞珍也是貼心人兒一枚,動作輕柔之外也不會打擾我
整個就是舒服啦~顆顆,而且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的味道聞起來好放鬆
效果真是如我期待般那樣,比起原本的超完美系列更上一層樓哦
好久不見的光澤感跟彈性霎那間都回來了,又是要令人大失血的產品,嘻嘻




結束之後不免俗地當然要來上一分點心,可是好空虛啊!!
事實上我們參加的是晚上7:00也就是最後一場的活動
不知道是不是點心用完了還是怎地?!我們就只有兩片餅乾+一個迷你蘋果派這樣
明明我看參加別時段的Blogger文章,他有吃到精緻小蛋糕耶!!
說真的,做完護膚體驗都已經9點多了,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可是沒事先吃點東西好像也不能怪chanel服務不周吼?!
但是.....不管哪一個時段都不應該有差別待遇啊,而且比起之前相同是CHANEL活動
提供的點心精緻度而言,真的是遜色非常非常多!!


這是第一次跟著我們來參加的好友Peggy,因為她最近想要添購抗老緊緻的保養品
紋爆北二話不說就跟她推薦CHANEL,於是有了這樣的一次初體驗
感受完CHANEL頂極護膚,當然也要體驗一下彩妝囉
但是...Peggy對於彩妝師
(不是照片中這一位)幫她畫的妝好像不甚滿意,噗XD


這次的服務人員幾乎都是生面孔,僅有李芃是熟識的
幫我上淡妝的就是上面那張照片中的彩妝師
因為時間也晚了,請他幫我畫個眉毛+眼線+腮紅+唇蜜這樣


可是.....不說也罷!!
不是她畫的好不好,而是我決定要上點淡妝這個行為太多餘了
也許我直接素顏離開會比較好一點,哈哈

也許這次護膚體驗又有幾個小失望出現,但這純粹是Renee觀察的角度不同
對於沒參加過的人兒或純粹就是去享受的貴婦而言,這樣的服務已經棒的沒話說!!
撇開這些小失望,這次的新品"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效果真是出奇的讚柳
全新的"捏捏"按摩手法,真的讓肌膚瞬間醒了過來,大家自己在家也能捏捏哦
捏捏按摩手法請參考這裡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4829

"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這次出了4項單品,價格&功能如下~~~
超完美彈力緊膚精華液 (Sculpting Firming Concentrate)
30ml/NT$4,630
主要功能:緊實肌膚、臉部輪廓雕塑的保護精華
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霜SPF 15 (Lifting Firming Day Cream)
50ml/NT$4,290
主要功能:緊緻肌膚、曲線拉提的日間保養
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間乳液(Lifting Firming Fluid)
50ml/NT$4,290
主要功能:質地輕盈的肌膚緊實、拉提乳液
超完美彈力緊膚晚霜(Ultra Firming Night Cream)
50ml/NT$4,720
主要功能:平滑膚質、長效緊實肌膚的夜間保養

看來是又漲價了.....真的會大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