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押錯寶了
明明一開始在我慾望清單裡面我幾乎是硬逼自己不要去肖想它
因為他對我來說是不實用的不管是工作用還是自用它完完全全只能當裝飾品
我把裝飾品放在Dior家櫃上裝飾就好啦幹嘛要帶回家裝飾哩(搓自己太陽穴)


當我從紋爆北手上接過這刷具組時心中還是有所期待的
但是還沒打開他我就感覺不妙難怪櫃姐靜怡會用"很可愛"來形容這組刷具
刷具包精緻的可以,經典的菱形格紋完全就是很炫耀來著,拿在手上不自覺嘴角會微微上揚
但是尺寸太迷你讓我心都碎了,made in china都沒讓我那麼心痛



雖說這刷具包很閃耀但是它內部隔層的設計並沒有多用途
所以他就是很單純的虛榮罷了如果他設計成可以放個小東西的隔層
或許我還會覺得他至少有那麼一點利用價值存在
我朝思暮想的蜜粉底刷不是長這個樣子的呀~~~~~它本尊應該是更圓更膨的好嗎?!
毛量大概只是本尊的1/2不到,早知如此我就單買蜜粉底刷不就得了(怨)


儘管怨念如此強大還是讓大家看一下刷具組合裡的成員
他們的正確名稱請在刷具名稱前自行加上"迪奧舞台搶眼"這幾個字XD
粉底液刷的刷毛彈性還不賴但是還沒實際使用過
也就無法比較它跟小香的粉底刷有多大的差別,不過我有預感......不大妙!!
而眼影刷維持一貫的刷毛很粗,這讓我想起被我冰在一角的Dior正品眼影刷
嘖嘖.....我這是在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再度搓自己太陽穴)
唇刷的刷毛竟然有一根毛已經岔開來了,希望他沾上唇膏之後可以回歸本位!!
撇開我對刷毛的要求,其實.....他除了很炫耀外也可以很實用啦!!!!! (這是真心話)



瞧~它真的很迷你吧!!!!!
這如果在工作時用,專業的氣勢不就都給消滅了XD
嗯.....如果有人很愛這組但沒搶到的話我很願意讓出給他有個好歸宿哦!!!


最後,用每年都要補貨的Apivita女性私密潔淨凝露做結尾
關於私密部位呵護你可以點這裡看~~~
【溫柔呵護】APIVITA艾蜜塔女性私密潔淨凝露


對了如果女孩們你也住在雙和區(也就是中永和啦)
當你懶得跑到台北市的時候雙和sogo的迪奧櫃姐"靜怡"人很美賣
人看起來雖然也冷冷的但是她人很nice也頗細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