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是Renee每天一定都要做的事!!
不管淡妝、濃妝還是只上隔離霜,甚至沒有上妝也要卸妝
是Renee維持良好
膚質的不二法門!!
我可以不擦保養品,但一定要卸妝才能安心睡覺
(當然...累到不支倒床那種情況不算XD)
所以卸妝產品是我隨時都要補充的重要物品,庫存絕對滿滿,不會有短缺的一天!!

這次可以爭取試用到小偉老師研發的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純淨透卸妝油
實在太幸運!!感謝FG,也感謝小偉老師接下來就讓Renee好好地介紹一下吧

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100ML售價$280
右下角圖片那個超Q的圖示真是擄獲我的心啊!!



使用前搖一搖~請充分搖勻它,像照片中醬子!!


倒取適量在化妝棉上,濕敷眼皮或是唇部約莫10秒鐘,輕輕擦拭即可
有沒有?!因為卸除力很好,所以不需要使用蠻力XD
所以我一根睫毛都沒斷掉唷!!(Renee卸眼妝時掉睫毛是常會發生的事)
另外.....請忽略我眉尾的雜毛~顆顆


真的卸得超乾淨的
不管是防水睫毛膏,還是防水眼線膠都卸的乾乾淨淨柳!!
甚至眼影內含的亮片也都輕鬆卸掉囉~~~
我最怕那種卸不掉又會滿眼油膩膩的產品,這瓶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


再來看一下試在手上的評比~~~
通常最難卸的就是MUF防水眼線筆了,不暈、不染是它的強項,但相對也較不好卸
但是遇到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堅忍不拔的他也快速被溶解了!!
就連我最怕的LAV眼影亮片也輕鬆被解決!!


只需10秒鐘!!整個清潔溜溜,幾乎不留黏膩感!!


接著來看睫毛膏~~~
卸除效果依然一級棒!!
批ㄟ斯ㄧ下~我手上的泛紅是因為塗睫毛膏時太用力了,噗XD


不管是卸在臉上還是手背上的試用,完全不會留下油膩膩的感覺!!
內含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不油膩但是可以滋潤最乾燥的眼唇肌膚哦
主要成分為 : 卸妝油+綠茶+甘草萃取


WEEP純淨透卸妝油,容量200ML售價$342,這價格實在便宜極了


乳白色的凝露狀,輕壓一次壓頭大概就是Renee全臉卸妝一次的使用量!!


為了呈現他的超強效果,Renee很認真地在手背上上了厚重的底妝
先是塗上一層我認為非常難卸除的BB霜--->再來一層粉底液

然後很搞剛地再撲上一層兩用粉餅定妝!!
(請看一下圖片上的文字解說)


這個真是好用到爆炸阿!!
只要輕輕的推動按摩,就可以讓濃厚的底妝完全溶解
再加上他可口的價格,請容我給他10顆星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不需要面紙再次擦拭"哦~這只是Renee想要呈現效果給大家看


用法跟一般卸妝油使用無異!!
塗抹於臉上輕輕按摩,使用清水洗淨,再用洗面乳洗臉就完成卸妝的動作囉!!
洗完之後一點也不乾澀,除了底妝完全被卸除後的輕鬆感還非常的保濕哦

價格很實在,成分也很用心柳,真的要給小偉老師ㄧ個大拇指啦
主要成分有 : 山茶花油+天然荷荷芭油+胺基酸油脂+維生素E+橄欖油
是不是?!全部都是可以延緩肌膚老化又可以增加保濕度的成分耶!!
這真是一瓶揪感心的卸妝油,這兩項卸妝產品新鮮貨Renee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