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今天火超大的
情緒好時不見得全是好事
情緒不好時絕對沒好事

---------------------------------------------------------------------------------------------------

昨天跟紋爆北到板橋家X福,遇到一件超嘔的事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不想上班就回家當少爺阿
何必在賣場對著客人出言不遜,甚至還惡狠狠的對著客人猛瞪出氣
這客人是誰??當然就是我跟紋爆北!!

事情是這樣的,紋爆北在文具區要選購修正帶,我們旁邊也有2個可愛美眉
後來又來了一對夫妻,我們6個人在商品架前開心的選購適合的商品
突然聽到2聲口氣極度不悅的"借過",然後又繼續聽到他說了3次借過
5聲極度不悅的"借過" ,讓我心生好奇的瞧瞧這位沒禮貌的書籍文具課人員
果不其然,臉臭的跟大便一樣,連補貨東西都是用甩的

一副好像是我們這幾位消費者擋住他大爺補貨的去路似的
一副好像是我們來家X福買東西是犯錯似的

對!都是我們的錯!!錯在賣場那麼多幹嘛要去家X福!!錯在不該擋住他大爺的路!
好拉,我們閃也閃了讓也讓了,這位少爺補完貨還對著我們深深的唉了一聲嘆

到底是怎樣的知名賣場還需要消費者去聽你們的員工唉聲歎氣
到底是怎樣的知名賣場還需要消費者去看你們員工的臉色

很好,還好我個子夠高,可以透過商品架看到另一頭的他正惡狠狠的瞪著我們
我當下的反應是對著他問 :『 你們老闆是有教你上班要瞪客人是不是?!』
這下子哪有白白受氣的道理,走到商品架對面要詢問他的名字及員工編號準備投訴他
沒想到這位少爺竟然既沒穿制服也沒配戴識別證
甚至還一副無所謂的屌樣說 : 『要投訴去找我們課長』
『好阿,那直接請你們課長或主管下來』我說
『我們課長今天沒上班』 這未免也太幽默了吧?!
他另一個同事這時候起身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態度也沒好到哪裡去

2個堂堂家X福的員工,竟然沒有任何的道歉也沒任何的服務
一副就像是要呼我們巴掌似的,害的我以為我走進的是流氓賣場,而不是標榜服務的知名賣場

還好我跟紋爆北也不是纖纖弱女子,豈容的下他們這樣對待
一位有戴識別證最初不願出示,最後是拿出來了
這位事主,也就是這位少爺,不願害同事被拖下水,這下子才甘願說出他的名字
結完帳到了服務中心要了投訴單,洋洋灑灑就寫了3大張,現在正等著家X福的回覆
在寫投訴單的同時,我們也跟服務中心人員詢問是否真有XXX這位員工
很好!!他是員工,而且是正職員工,不是工讀生!

現在我倒是想看看家X福對於這事會有怎樣的處理
真的很訝異,這樣的外商賣場到底是做何等的教育訓練培養出這種員工
又是何等的定位讓消費者去消費,沒得到服務還不被尊重
今天我應該是快樂選購享受服務的不是嗎?!商品架通道太窄是消費者的錯嗎?
那不然以後你們補貨時乾脆將賣場封閉算了,或者直接把客人趕走算了
何必要讓我們去看你們的員工表演甩東西+唉聲歎氣+瞪人功夫
真的很糟糕,如果72小時內家X福沒回應,我在想消基會不知道可不可以投訴
蘋果日報或壹周刊不知道接不接受這樣的消費投訴?!


事情大概是醬子,又今天火大什麼??

算了,沒人惹我,是我自己又跟自己做對

-----------------------------------------------------------------------------------------------------

碎念1.
有些人到了某個年紀仍做著違反常理的事,甚至過著糜爛至極的生活
而我認知人生應是某種該有的樣子,卻始終處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境界
到底是糜爛可悲,還是認真可笑

碎念2.
我討厭有些人不知長進、醉生夢死卻活的快樂
而我督促自己、期許自己卻沒這些人來的自在

碎念3.
我討厭台北東區,邪惡的溫床、惡魔的搖籃
幾年下來越變越烈,白天是時尚天使、夜晚是嗜血撒旦

碎念4.
從某位朋友身上看到一件事,"架空自己 才有價值"
腳踏實地認清自我似乎是個屁

碎念5.
別人對生活態度價值觀的偏頗,看了不爽又怎樣
先是尊重接著鄙棄最後懷疑自己,因為
我也沒比那些人好到哪裡去,幹!

碎念6.
原來,很多的自以為是根本是一刀兩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