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離品 到底要把她歸類於彩妝類? 還是保養類?
對我而言 有潤色效果的 我會把她分類到"彩妝"
無潤色效果的 我會把她分類到"保養"
現在的隔離商品林林總總 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如果選對了 就可以為脆弱的肌膚 找到最完美的防護

很多人覺得 不要化妝就不會傷害皮膚
喔哦....... 這真的是錯的
也有很多人覺得 擦隔離霜(乳)就等於是化妝
喔哦....... 這也是不正確的
每天你的皮膚暴露在大量的汙染當中
適當的隔離或彩妝 可以讓皮膚免於傷害
不上底妝OK 但請一定要上隔離
不然 一定滿臉粉刺 細紋爬上 斑點也出來
然後 還會讓自己變成黑珍珠

碎嘴完隔離的重要
就是我要大推我目前最愛隔離乳的時候了
將~將~將~將 就是她CHANEL多重防曬隔離乳 SPF50↓↓↓↓↓↓↓


以前站櫃時 最常聽到的反應就是
"ㄏㄚˊ.... 隔離霜喔?! 不要!!!! 會讓我油光滿面的"
其實 隔離商品真的進步很多
以前我不敢保證啦 
但是多年後的現在 這些東西真的不油了

在炎熱爆油的夏天
找到一款不油膩 又清爽的隔離品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ㄚ
沒錯 就是她 讓我找到這種幸福感~

幸福感之一經典的CHANEL香味 一聞就讓人很舒服
                  雖然比不上經典蜜桃香 可是 還是感覺超幸福
幸福感之二
07年美白系列的瓶身 有一種清爽的霧面質感
                  每天在搖晃她的同時 就覺得→我一定會變白
幸福感之三
比起DIOR 她的用量更省更好推
                   CHANEL是比較水狀的
幸福感之四
在一擦上的同時 會發現 100%沒有油感之外
                  會有一種乾乾粉粉的觸感 簡直清爽到一個極點
幸福感之五
上粧後 比較不容易脫妝
                   以前往往上好妝最多撐到中午 除了鼻頭之外
                   連2頰也會開始出油脫妝 有了她
                   我連續觀察一個多月以來 
                   我甚至到下班 除了鼻頭出油較明顯之外
                   以前那種脫妝後的黯沉現象幾乎沒看過了

就是以上這些幸福感 讓我深深愛上她
所以我一定要推薦她
舊品比較油 這是很多人嫌到一個不行的
07年新品 真的很值得要找隔離品的人下手
CHANEL多重防曬隔離乳 SPF50/PA+++ 容量30ML 售價$1500
不便宜 可是她真的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