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推薦完CHANEL櫃姐-美惠之後
這次來推薦一位一樣很NICE的DIOR櫃姊
雙和太平洋 DIOR櫃姊---蔡佳穎

第一次遇到佳穎 是快5年前吧
覺得她很冷 是看起來很冷
五官比例的關係吧 佳穎是冷艷型的
可是阿 當她服務我時 卻讓我覺得超仔細的
既不會逼迫人買東西 也不會給白眼
後來 之後的幾次雖然不是給佳穎服務
但對她的印象很深刻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 是她說好像在別的櫃看過我去支援
覺得我很面熟

人跟人之間果然有緣分這東西 遇到好櫃姊也需要緣分
原先服務我的櫃姊欣怡離職生小孩去了
手上的VIP就由佳穎這個櫃長接手
當然 順其自然的每次有啥活動或優惠什麼的
就由佳穎來服務了
佳穎很貼心 做大型活動一定要做業績的嘛
可是她從不強迫我跟紋買我們不需要的東西
預約禮或是名額也會特地幫我們留
做護膚體驗會時 對我們也總是會特別禮遇
我跟紋不是白金VIP 也不是大咖的消費者
但我們買東西超級阿莎力可能也是主因
上次美白新品上市 去做美白護膚體驗時
跟佳穎聊到 才知道她在DIOR已經10年了
難怪她曾看過我
我問她 那你其實可以升為內部主管或地區督導了
幹嘛還要屈就自己當個櫃長阿?
她說 因為還是喜歡接觸客人阿 比較有挑戰感 也可以遇到很多像朋友一樣的客人
恩 她就是外表冷艷內心熱情的佳穎
有需要或是住雙和區的人 可以找佳穎服務

附帶一提 DIOR的企業形象真的比較冷
她們的櫃姊也都以冷型的居多
SOGO跟BR4也都各有一個櫃姊挺優的
一樣是外型冷 但多說幾句話後其實也挺幽默的
可惜 我記不住她們的名字了
真糟糕...人一旦年紀大了 記憶力就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