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e在接到FG寄來試用爭取信的第一時間,可是毫不考慮的就馬上爭取試用
一來是因為小凱老師的自創品牌1028有著非常好的口碑
再來,就是Renee對於修容產品開始有著極大的興趣!!
一直以來的我很不喜歡修容這玩意兒,直到開始上乙級美容證照的課程
才發現修飾臉部輪廓對某些人來說可是異常的重要!!
也不是說我自認為臉部線條很完美啦,就只是懶得再多上一道程序而已,嘻嘻

就是這個"1028光影輪廓雕塑餅"讓我好期待可以得到試用機會!!
簡約的包裝沒有過多的華麗不實,就如同產品出現的效果一樣真實
我喜歡這低調的珍珠白,拿在手上更感覺優雅非常!!


裡頭內附的小刷子方便取用外,這刷毛刷在臉上可是非常柔軟舒適
一點也不感覺刺,也沒有掉毛的問題!!
甚至...我說真的,這刷毛觸感比起小香還要來的好很多說



若真要挑小缺點,就是粉質壓的並不緊是比較蓬鬆的,所以刷子輕輕一沾就挺容易飛粉
不過也正因如此,上在肌膚上所呈現出的效果是非常柔和的顯色


一深一淺的搭配,除了可以用粉膚色強調臉部較為平坦的部位,使其立體明亮外
還可以利用咖啡色柔化臉部線條,不管是自然白皙的肌膚,還是健康黝黑的小麥肌
全部都可以自由運用,創造出適合自己最完美的臉部輪廓與線條


這是試在手上的顯色
粉霧質地的粉膚色實在是太擄獲我心了!!就算是用來當全臉用的蜜粉也OK
整張臉會透出一層自然的柔焦感,改善暗沉的效果真是一極棒!!
而色調柔和的咖啡色也讓我驚艷,原本我以為它是那種很挑膚色的顏色
結果並不然,上在Renee的暗沉黃肌膚上,竟出現了自然的陰影,實在很讚!!


使用上也非常的簡單,只要輕輕一刷,就可以輕易修飾不完美的臉型
也不需要動用自己的修容刷具,這支內附的小刷就很好用了
主要成分中添加玉米蛋白、蘆薈、維他命E、絲蛋白萃取...,質地是非常潤澤的觸感
使用的這幾天,我甚至還用來當眼影打底,會讓眼影更顯色也更持久哦


人一旦年紀大,實在就敵不過地心引力的摧殘
我最CARE的就是下巴及兩側的部份!!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變成本壘板Orz
然後,我的戽斗也會讓臉看起來又大又長,很會幫本壘板加分耶
但戽斗是來自Renee爸的遺傳,我也只好放寬心的接受它了
(噢!!請自動忽略我手指上辣擦的指甲油&脫皮的嘴唇,噗哈XD)


這天的臉上只上了淡淡的一層防曬隔離霜+粉餅
眼睛上面也只有眼線+睫毛膏,我現在真的沒有眼線不行啊!!
用粉膚色打亮眼睛下方,可以讓黑眼圈較不明顯哦
當然Renee的塌鼻子更是需要提亮,讓整個線條看起來長一點


完成囉!!從正面看鼻子真的有變長耶
然後下巴兩側也變的比較尖,戽斗也短了一點
我只是淡淡地刷上一層而已哦,這樣的效果實在太好,我超喜歡的啦



說真的,我實在超愛這產品自然柔和的顯色,真的不須多花腦筋想著要從哪裡下手
更不需要任何專業的手法,只要用在想修飾的地方,馬上就可以創造出自然立體的效果
而且不會讓人有"黑一塊"或"白一塊"的驚慌,超級適合彩妝新手的唷


最後,就用這張做作的嘟嘴照做結尾囉,哇哈XD
話說我上星期四去打了第2次的光纖美白雷射,特地請醫生幫我在眼皮&嘴唇上雷了一下
所以我的嘴唇才會醬子脫皮,呵呵~~~但現在已經是正常狀態囉
第2次的光纖雷射文等我考完試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嘿



1028光影雕塑輪廓餅,Renee真心推薦給大家!!
容易上手度高達百分百,而且價格也非常平實又親民唷

售價 : 420
幫您創造色調柔和,立體臉龐的完美線條
增添肌膚亮度,
呈現臉部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