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為什麼我每次要去君悅
天公總是不作美
都要在我出門前下起雨
原本 我跟紋爆北還考慮要不要坐Taxi
可是 當我們吃完午餐
雨又變小了
(是不穿雨衣不會淋濕的那種程度)
煩捏>"<
最討厭這種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綿綿雨


順利到達君悅
我們倆已經遲到了快半小時
真是對chanel的工作人員超級不好意思的


很快的 美容師把我帶到另一頭的保養空間
(是總統套房的另一邊、只有2個護膚間、另外是置物間)
今天也沒拍照片 因為已經是老梗了  我想有人看到都膩了吧
不過  這次美容空間裡的置物櫃跟上次不一樣
也另外放置了毛巾熱溫箱
甚至每個美容床上都放上電熱毯
真的好窩心喔
洗手間裡的物品還是很空虛
只放了新品護手霜 & chance沐浴乳



由於這次是超美白系列升級版的體驗會
當然所有使用產品都是即將於2月1日上的新品

美容師貼心的讓我們換上美容衣後
(美容衣上也有雙C logo  好想把他買回家)
護膚體驗就開始囉~~~~~


體驗過程 & 心得 :
1.
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重點彩妝
再用新品"超美白卸妝凝露"卸妝
這東西很讓我心動 因為它取代了卸妝油及卸妝乳
(卸妝油及卸妝乳都停產了)
很清爽的凝露質地  加水後並不會乳化
據肌膚諮詢師說  加水後仍是透明的  卸妝效果更溫和
淡妝、濃妝皆適宜  擠壓頭的設計比起舊款卸妝油使用上更方便
2.
接下來使用"微晶磨皮護理組"做去角質
在詢問完臉容不容易過敏之後
便很大手筆的使用  然後全臉按摩
這東西要加水按摩後才會有溫熱感
一方面使毛孔張開  一方面徹底溶出毛孔裡的粉刺及汙垢
按摩完再用熱毛巾做清潔
然後擦上"超美白奈米化妝水"
再用"微晶磨皮舒緩乳液"作鎮定安撫的處理
3.
基本保養做完
開始敷上"超美白升級版面膜"
舊款面膜是上、下2片式的
可以敷到脖子
新款面膜是一整片的  
據肌膚諮詢師說法面積有比較小一點
敷完的觸感皮膚變的很柔嫩
感覺吸收度也很棒
4.
在敷面膜的同時
還幫我們做了肩頸紓壓及手部按摩
很貼心的怕產品沾染到衣服
用法國巴黎才有的"身體按摩香粉"做按摩
"台灣沒有賣"肌膚諮詢師如是說
不過  這玩意兒跟身體接觸的感覺好棒喔
按摩手部的時候  肌膚諮詢師說 :你的手好漂亮喔  可是很乾捏!!
噗... 後面那句就不用說了啦  人家知道我最近乾的很
5.
紓壓按摩做完後
肌膚諮詢師會暫離
等過約20分鐘後  再進來做後續的體驗
這段時間可以好好放鬆休息..........
無奈隔壁的小姐睡著了(可見真的很舒服 她睡的好爽)  
我只能數著她的打呼聲
等待肌膚諮詢師到來
6.
此時  體驗也差不多結束了
肌膚諮詢師進來後會先詢問等等是否需要請彩妝師上個淡妝
取下面膜 擦上"超完美修護眼唇霜"以及
"超美白日間乳液SPF10/PA+++"
全臉稍加按摩後  再擦上
"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PA+++"
整個護膚體驗完整結束
7.
換好衣服 穿好鞋子(廢話!!)
一樣會到外頭等待彩妝服務
工作人員會送上水果茶及小點心
順便再請我們填服務調查表
同時可以在表上推薦朋友
下次也可以收到CHANEL的服務邀請


這次的小點心  是不甜不膩的重乳酪蛋糕
還不錯吃 可是鳳梨&草苺好酸喔
這次服務的彩妝師很冷
比起前幾次的彩妝師真的很差勁 
這個彩妝師ㄧ看就知道是CHANEL老鳥
前幾次的彩妝師都會幫參加者畫全妝、體驗新品妝效
可是她卻跟每個客人說 : 
如果你等等沒要出門  那就幫你補個眉毛跟口紅就好了
去!!!  那我自己畫還比較快 還比她畫的美
哪還需要她的彩妝服務阿
而且她就坐在那兒不動
一副你們要畫就自己坐過來的模樣
屌的勒!!

Renee並沒有生氣 只覺得跟前幾次的服務差好多
我會請美慧跟chanel公司反應!!!
除此之外  肌膚諮詢師輕柔、專業的護膚手法
以及貼心、溫柔的詢問  都讓我非常滿意  
紓壓按摩真的讓我很放鬆
吼~~我的肩膀硬的跟什麼一樣勒

這次服務我的
肌膚諮詢師不是李芃  
結束後看見她陪著紋爆北出來
才知道原來紋爆北是她服務的
真巧!!! 她上次
(奢華精質體驗)才問紋爆北怎麼沒來
這次就遇到了 呵呵~


這次的預約卡
是低調的銀白
貼心的美慧避免我們再跑一趟101
便幫我們直接寄到家
實在"足感心"



嗯...的確很隱密
可是打呼會被人聽見(羞)



這次有奢華精質 & 超美白升級系列可供選擇
原本美慧問我們要不要參加奢華精質系列
畢竟單價較高 感覺賺比較多
參加哪一種預約禮都是一樣的
沒差!!!
我們配合度很高  體驗美白新品ok的啦



步出君悅
又下起一陣大雨
雖說我們把車停在101樓下
可是下雨就一整個懶
所以就沒上樓去跟美慧拿預約禮
過幾天等氣候好點
再去把預約禮跟清單裏的物品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