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開運
唐老師說2007下半年度最容易"自食惡果"的星座 
第一名就是處女座 第二名 雙子座 第三名 雙魚座(太陽跟上昇)
一看到時 整個挫到.....
唐老師 妳也太準了吧 !!!

除了準到讓我挫到外
其實 也是害怕就如唐老師所言
所謂自食惡果 是指以前的壞習慣或是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現在會整個完全翻盤
天ㄚ 難道我要無時無刻活在提心吊膽 戰戰兢兢之中嗎?
而且 壞習慣是一定有的 說話做事沒注意到的小細節更是一大堆
這麼一反撲下來 豈不是慘到綿綿無絕期
..................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不過 撇開我自己的胡思亂想瞎擔心之外
其實 現在已經印證了唐老師的準
但我希望除了這個之外 這樣就夠了 別再有別的了 拜託!!

工作上 我現在已經嚐到自食惡果的滋味了
為了加快作業速度 所做的一些偷吃步行為
現在都被發現 發現也就算了
還出了頗大的問題
可是 我一點都沒有偷懶阿
只是覺得 可以快速完成的事情 為何要這麼的"搞剛"
現代人 最需要的不就是效率嗎? 
效率~ 效率~OK!!??
另外 就是 再次發現 做人真的不能太好
當好人 不過是讓別人踩到我頭頂 污衊我罷了
要不是該死的責任感作祟
要不是該死的感情豐富作祟
當好人或是當壞人都沒差 我也想要輕輕鬆鬆渡過每一天
我何必 加班沒有加班費還那麼心甘情願加班
為的還不是要讓自己可以完成該做的事
為的還不就是"責任感"這3個字
為的還不就是希望可以讓事情運作更完善 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
結果換來的就是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按!!!!!

果然是
自食惡果













常常我跟紋爆北在聊到我們的個性時
都只能用"怪咖"形容我們自己 
為何很多想法~觀念~做事態度都異於常人
我常開玩笑說 這應該是我們智慧太開吧
也許 這真的是老天要給我們的考驗
讓我們必須要處在矛盾之中 
年輕時 可以傷害自己 糜爛生活作為宣洩的出口
年紀大了 卻變成只有走投無路 
只能一件又一件的事 用所謂的堅強把它稀釋再沖淡
等累積到一個不能再累積的程度時 
堅強會怎樣的崩潰還是個未知數

活著 好累
做人 好累
我常常懷疑 我還可以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