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阿
我真的沒料想到這個柯羅莎威力這麼強猛
昨晚凌晨醒來 一看到新聞發布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
我還暗自竊喜  哈哈 不用上班真爽
我可以利用今天 把幾本書給看完
享受一下颱風天的片刻寧靜



誰知道 一醒來發現地上的巧拼全濕了
那ㄟ安捏???  我睡前明明有再三檢查過窗戶有沒有關好的阿??
研究了好半天 才發現原來是冷氣口滲水進來
而且還是像瀑布那種嘩啦嘩啦留下來的情形
吼~~~趕緊把一堆保養品彩妝品寶貝移位  
先移到安全的地方  不然如果報銷我一定會瘋掉
令人抓狂的是 這樣的滲水情形還無法隨便拿個東西接
只能用毛巾 衣服等等的去塞住那個縫
地板也只能拿浴巾 & 打算丟掉的冬天外套去吸水
我的電腦主機放在地上 也深怕一個不小心會不會就電線走火
趕緊拿了東西墊在主機下面  才比較能放心開機
一整個下午 我就這麼處在極度不安的情緒下
害怕整個房間會這麼被水淹沒
眼睛直盯著那冷氣口瞧 眼見水一直流下來
卻無法阻止這種情況 心理的OS只有 ︰
ㄍㄢˋ
就算沒被水淹沒 後面要收拾的工作也會讓我發瘋


一直到阿比打電話給我  原來我們都沒備糧
餓了一整天  家裡啥咪東西都沒有
好悲慘喔  老天
一個家裡沒有水可以用  正在等待台灣水電工的神蹟出現
一個是家裡快被水淹沒  正在考慮真的到了該搬家的時候了
發現外面的風雨好像有變小的跡象
感謝阿比提醒我  
趕快趁著這時候快到便利商店去搜括一些食物
不然 我還真打算要餓到颱風過去耶


要是我都一直沒出門  我一定會被窗外的強風豪雨給騙了
因為我住的地方前面沒有遮蔽物  直接是迎風面
平常風就很大了 更何況是颱風
一到樓下  昨天回家時在騎樓發現一直喵喵叫的小貓
正躲在機車跟機車之間  一看到我 喵喵叫個不停
越叫越大聲  還一直想跟著我
天啊 看了好心疼喔 可是我又不能帶牠回家
也不能把牠帶進大樓裡躲雨  吼唷~怎麼辦?!?!


後面巷子裏的便利商店  東西很齊全
並沒有因為突如其來的颱風而被搜括的一乾二淨
買了2碗泡麵、4顆茶葉蛋、1盒手卷、1瓶大礦泉水
打算就這麼克難的度過恐怖的颱風天
走到巷口  發現小吃攤跟鹽酥雞攤都有開
又折回去買了一份鹽酥雞  打算給那可憐的小貓咪吃
(我知道吃這個不好 可是我沒有貓食)
小貓咪一見我從防火巷走出來  就又馬上對著我喵喵叫
我心都快碎了啦  趕緊把鹽酥雞剝成小塊弄給牠吃
可能是太餓了  牠吃得又急又快  想必已經餓很多天了
又餓又冷  看牠一邊吃一邊抖又喵喵的叫
我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可是 我真的想不到其他方法解救牠
只好忍痛上了樓  希望小貓咪可以安然無恙度過這颱風



看來 真的要準備搬家了
房東房子一下要賣一下不賣的
弄得我很忐忑 我非常不喜歡這種不穩定的感覺
我超愛這間房子  房東也超NICE  
住了2年  要搬還真有點捨不得
最主要是怕找不到喜歡&價錢合理的房子
遇到一個好房東也非常的重要
可是 住在這兒的2年  接連發生一些事情
我非常不想迷信的與風水地理聯想在一起
剛好這次颱風淹水 剛又發現牆壁有2處已經出現"水泡"
(是俗稱的壁癌嗎?)
我想我應該不能再猶豫了  這間房子本身已經開始出現惱人的問題
最近已經開始找房子  希望可以找到一間理想中的房子&好房東
讓我有個安穩的棲身之處  姐妹們祝福我吧!!!




颱風天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