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逛完東大門,回到飯店還是聊天聊到3更半夜才睡
第2天因為要前往南怡島,所以6點半就要集合
算是矯枉過正,Renee在入睡後的2小時自動醒來
真不知該說女人的話題永遠聊不完?!還是捨不得將時間奉獻給睡眠?!

一到飯店樓下天還沒完全亮呢!!
但是沒有下雨的跡象,也看到微微的曙光
果然很賞臉,不然一整天行程就泡湯了
今天行程滿滿相當緊湊,所以我就依不同景點來分文章篇幅唷

要從江南到江北坐車不塞車約需2個小時
途中導遊介紹起韓國的地理位置,也說了一些韓國當地的風俗民情
這是旅遊深入當地最好的方法!!不仔細聽,不去融入當然會覺得不好玩呀!!
我個人很不喜歡"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這種旅遊方式
很多人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可是我振奮的很耶~~~

導遊說在韓國結婚女人要比男人花更多的錢
如果現在再讓她選擇一次,她也想選擇不結婚
因為韓國男人婚前跟婚後差別實在太大啦!!!
韓國女人婚後就要當個全職主婦,盡心盡力為這個家裡的成員付出
舉凡學會傳統韓式習俗、料理、泡菜....等,都是婚後的功課
導遊的婆婆還特地花錢讓她去上課捏~~

我們的導遊是韓國華僑,所以對於韓國傳統是很陌生的
甚至,她父親當時聽到她要嫁給韓國人還非常反對
無奈他老公長得像"宋承憲"就算了,連求婚都亂浪漫一把的
她說有一天他們出遊,她老公先是請她到後車廂拿雨傘
結果一打開車廂,就看到滿滿的玫瑰花以及一顆鑽戒
老公抓住天時、地利、人和問~嫁給我好嗎?
導遊阿英~(她說根本當時就傻了,答應的太快!!噗XD)
後來等孩子比較大了,婆婆才答應讓她再次出來工作
他們是大學觀光系同學,老公是五星級飯店主管,她則是導遊,配合的恰恰好

出發的早,所以幾乎沒有遇上塞車
我們是最前2輛來到南怡島的遊覽車
吼吼~在這後方的廁所
乾淨到一個令人不敢相信的程度
全是木頭打造的,完全沒有令人難忍的尿騷味兒
反而像是三溫暖更衣室,超讚的



等渡輪等了好一會兒時間,正好讓我們可以盡情在這兒拍照
順便吹吹風,醒醒腦


撘渡輪不用5分鐘就抵達目的地囉
Renee沒看過冬季戀歌,對裴帥也沒興趣
不過這裡的景色實在吸引我的目光


在南怡島也很貼心的附設有民間換錢所唷
大概是要提供給日本媽媽來這邊大肆採購冬季戀歌周邊物品的吧



在抵達劇中騎腳踏車的林木步道前,會先經過許多與冬季戀歌相關的處所
這樣的規劃是讓遊客可以更貼近劇情,也藉此了解韓國傳統
外面的甕就是製作泡菜的工具唷~在林道左邊還設有很大型的展覽館

不定時會提供各種像攝影之類的展覽演出,只能說實在很用心在規劃這個島


這是冬季戀歌劇中佈景之一嗎?
阿勒~~~真抱歉!!我竟然忘記了



呵呵~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3隻雞、鴨、鵝
他們超級搶鏡頭的,不知從哪裡突然冒出來
最前面那隻鵝一直伸長脖子猛叫
,後來我發現牠原來在呼喚一位大嬸
只見那位大嬸拿著掃把一直拍牠屁股,然後就笑著離開
沒想搭理牠,結果牠還是一直"靠夭",叫累了還知道要找水喝咧


這就是南怡島上最經典的,我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


吼~這裡的美景實在很令人放鬆
走在這裡雖不能把自己當成崔智友
但完全看不到一絲人工的做作
這裡一根電線杆也沒呢!!據說都埋到地下去了!!



芳伊姊姊硬是要我拍這張做作的照片
可是Renee破壞美感了啦
團裡的人還跑去租協力腳踏車
體驗當時俊祥跟有珍濃烈的愛~超有fu的啦^0^


島上的洗手間乾淨程度也是令人吃驚,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
看過、用過最乾淨,最能安心使用的廁所
每個隔間裡面還放有2本書唷~只是都是韓文,看嚨無啦!!哈哈~


連廁所內的鏡子都別出心裁,旁邊是島上的玻璃工廠
所以鏡框是用酒瓶玻璃拼湊成的唷
戴帽子的氣質美人兒小鈞,是3月剛結婚的新嫁娘
硬是邀她一同拍照,沾沾她幸福的喜氣



上完廁所又驚見"鴕鳥"
噗XD南怡島上的動物會不會太多,呵呵~
重點是牠們一點兒都不怕生呢!!
話說牠們可以住在這兒實在很幸福阿~~~


其實不怕人的原因是~~~牠們也在找食物
索性直接去敲門,只看牠們用嘴對著門啄阿啄的
害的我不禁懷疑,他們到底是餓了很久還是愛表演XDDDD


在這裡面可以喝到很特別的杯子裝的咖啡
杯子會發出俊祥在劇中愛的對白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喝啦^^"


從仁寺洞也有專車可以直達南怡島唷
只有一個班次,可以在這裡駐足較久的時間
票價也不算貴啦,相當於是從台北搭統聯客運到台中的票價


在這裡走了約2個小時,我的象腿也鐵了
人總是要挑戰極限的嘛!!!再鐵也要走下去
難得有這麼優美的美景,咬著牙也要忍耐
但這裡的新鮮空氣及宜人的景觀
可以讓我轉移鐵腿的注意力,好往下一站前進


要上渡輪前與導遊阿英的合拍
哈哈!在機場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很投緣
馬上決定要好好跟她認識認識
在韓國這幾天,我們都跟她培養出很好的感情與默契
她人超級NICE又專業也很貼心哦



來看一下冬天的南怡島吧
這裡的美景四季分明
這是1月才來過韓國的芳伊姊姊提供的照片


地上有些許積雪的南怡島,跟我看到的景色差別很大呢!!!


是不是整個很有冬天肅瑟的美感


這裡所見每一方、每一吋,都如畫般美的令人無法想像


這裡也有提供兩泊一食的民宿唷!!
價錢我忘了~~~據說很多日本的師奶,為了來這裡體驗冬季戀歌劇情
真的會自助旅遊來這兒住上個一晚捏~~~
如果可以四季都來上這麼一遭,真的會是很棒的一件事


在這兒可以買到許多南怡島相關或是冬季戀歌周邊商品
最後我沒買到4季風情筆記本,4季風情筆記本有整套的
也有單本的,整套4本W4000/單本W1200
PS.4季風情筆記本可以在入口處的販賣店買比較便宜哦!!
裡面的比較貴一點點,下次去可以注意一下


因為四季風情筆記本的內頁非常之普通,完全是四季封皮吸引人
最後我買的是很精緻的貓咪筆記本,而且重點是MADE IN KOREA
紋爆北愛貓咪,這是我為紋爆北挑的第一個紀念品
封面是很特別的浮雕,內頁也做的相當精緻
雖然寫的都是看不懂的韓文,但是充滿我對南怡島的紀念性



後來紋爆北挑了黑色的,很高興她很喜歡
這貓咪筆記本不貴,一本W3000


來到南怡島,可千萬別錯過島上的烤玉米以及烤魷魚
我的媽媽咪阿~~~那玉米很大一支,又香又甜,顆粒金黃飽滿
烤魷魚新鮮的不得了,完全可以吃到原始食材的鮮甜
對不起~~~我又忘記是多少錢了,反正我們是幾個人SHARE著吃
因為份量很大,一個人是絕對無法獨享的啦
除非你食量真的很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