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南怡島,我們即將前往春川明洞
由於遇到了塞車,所以明明40分鐘的車程
硬是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抵達~~~韓國真的很容易塞車阿!!!

由於這裡是冬季戀歌拍攝地之一
也就是俊祥跟有珍手牽手逛大街的地方
所以街道上每隔一段距離,就會看到精心設計的裝飾
照片中的立牌下還有裴勇俊跟崔智友的手印



春川明洞猛一看很像高雄的新崛江,真的超像的
整個街道規劃及商家店面景觀都很像
下車位置的街景我沒拍,一下車我就愛上這裡了
由於不好停車,所以我們是停在外面再步行進去的
不過不是因為像新崛江我才愛上這裡的
純粹是因為這裡有歐洲街景的美 (雖然我沒去過歐洲,但至少看過電視嘛~嘿嘿)


行程安排是我們要先吃中餐啦
可是我們的心幾乎是落在逛街上面捏~~呵呵
但早上的南怡島步行,耗掉我們太多的體力
是時候"吃了再上"
這家"鐵板辣雞排年糕店",有來過韓國的人應該很眼熟
電視上的旅遊節目也介紹過,算是赫赫有名的
沒想到位於巷弄間的這家鐵板辣雞排年糕,竟會讓我魂縈夢牽



這是我在韓國這幾天,最~最~最~最~最~最愛的一道食物
我覺得如果能隨時吃到這道鐵板辣雞排年糕
絕對是"飲食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好吃程度用破表+爆炸都還不足以形容他的美味


店裡的阿就媽不停幫我們翻炒再翻炒,這時我們早已被那迷人的香味給俘虜
店內很貼心的還有提供圍兜兜,免得吃完全身油煙味兒
(不過就算穿了圍兜兜,還是會有油煙味啦!!噗XDDDD)
我寫到這裡,又聞到那味道了,好想念阿~~~~~
其實辣醬是自由添加的,為了配合同桌的姊姊們
我們沒有炒很辣,我下次去一定要吃真辣的啦


炒的差不多囉~~~
那年糕又香又Q,跟東大門的辣炒年糕口味完全不同,這個又更好吃上萬倍
高麗菜甜滋滋的,跟吃水果一樣甜,連陪襯的洋蔥跟青蔥都好吃的不像話
高潮重點就是那嫩雞排,唉唷喂啊!!這才是雞肉阿!!!
精心醃漬過的嫩雞排,經過鐵板高溫煎炒後
所有食材混合起來的美妙滋味,就在口中瀰漫開來,風味一絕



道地吃法是用照片中的菜葉(實際名稱不可考,呵呵)
搭配上一片未入境的紫蘇葉,加上生大蒜、生洋蔥,酌量加入辣椒醬
包上幾塊嫩烤雞排及高麗菜葉,再一把送入口中
嘖!嘖!到底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吃?!
吃到一半另一個重頭又再度上場,就是"鐵板炒飯"
唉唷我的媽~~~到底要讓我多愛韓國阿!!!
那個炒飯也是經典中的經典,飯粒吸收了鐵板上的精華
再加上海苔 ,吼~吼~吼~~~ (我辭窮了,對不起)
我恨不得把一整個鐵板上的東西全塞入嘴裡啦


我該冷靜一下XDDDD

韓國餐館每個桌上都有這個,湯匙筷子全擺在裡面
我覺得很方便又不佔空間,完全不會礙眼



由於停留在春川明洞的時間不能太長
又要吃飯、又要逛街,所以我很不甘願的離開了
鐵板辣雞排年糕店
凹嗚~~~我還沒吃到盡興阿!!!可是人家也想逛街阿



我們先來找胖阿姨買水果
來過韓國或是熱愛韓國文化的人,應該都認識胖阿姨
胖阿姨的水果雖然比一般人貴,可是超級實在
胖阿姨還會說中文,大方提供試吃,不買也沒關係
所有水果都又大又甜,聽說連柿餅都好吃的不得了
她身後是台灣自由時報的採訪剪報


這是我跟淑玲姊姊合買的"人蔘草莓"
一盒約20幾顆,每顆大又飽滿、香甜又多汁
雖說它叫做"人蔘草莓"可你放心,它吃起來完全沒有人蔘味唷


晚上回到飯店,我們馬上把它分成2盤邊聊天邊吃
手跟嘴巴完全停不了,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草莓



瞧~是不是真的很實在呢!!!
雖然一盒要W10000/約台幣$330
但絕對是值得的啊~~~我真的發誓!!!
完全不會酸,比妳沾煉奶吃還要甜一百萬倍,真的!!!



在胖阿姨那兒買完草莓,往左邊會先看到一個烤海苔的大叔
烤海苔大叔旁有一家紀念品雜貨店,看起來很像台灣的五金雜貨店
店外賣著各式各樣的韓國紀念品,重點是他很好殺價、人超級NICE的
外表跟韓劇裡頭那種兇兇的大叔超級像的~人不可貌相阿XD


這個韓國人偶娃娃指甲剪,上次來過的芳伊姊姊超級推薦
可愛又好剪,送大人、送小孩都很適合


當然,絕對不能錯過韓式餐具組阿
這拿來送人超具有紀念價值的,因為實在很特別
一組一組都配套好了,最後還跟大叔凹了2支湯匙
單樣產品價格不明,因為殺價殺瘋了
全部3種W25000成交,大叔都快被芳伊姊姊搞瘋了
家庭主婦殺價功力果然一極棒
所有東西都是MADE IN KOREA
附帶一提 : 幾天下來,很多餐館或景點外都有賣這些紀念品
但是都比大叔這裡貴上一點,如果你有來到春川明洞
建議你可以在這裡購買唷~



後來實在沒太多時間閒逛瞎拼
我跟淑玲姊索性來到這家導遊推薦的BodyPOPs逛逛
早在經過時,我就注意到這家店了,好可愛捏
這是韓國當地的牌子,價格平民
裡面內衣、睡衣,還有男性內衣褲都有
都是走可愛精緻路線的,質感真的不錯!!


這算是特惠組嗎XD
一個精緻小盒裡,有2件可愛棉質小褲褲
每個小盒都有分SIZE,花色不得挑選,都是配套好的
管它的~~~其實我是被小盒子給吸引


這小盒子實在精緻到一個不行
W10000很便宜吧



另外還買了可愛性感蕾絲襯/睡衣
壓根不管可不可以穿,硬是要買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啦~~~W20000


合其他人在其他店家的購物經
發現春川明洞是個血拼的好地方
東西不貴又精緻,還有許多美食
但有些店家還是不收信用卡只收現金唷
比較殘念的是沒時間去逛鞋子
這裡有家鞋店,鞋子每雙都美的要死~~~
吼~~~我愛春川明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