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用這篇把第2天的行程做個結束
無奈喝完牛奶後,怎麼一整個胃翻騰,全身無力感


在春川明洞吃飽喝足,享受完購物樂趣後
(其實雖然吃很飽,可是我還是心心念念捨不得離開阿~~~)
我們即將前往泡菜體驗館,原本我以為
會是像三立電視台美食大三通裡頭介紹的
在一個韓式體驗村裡,穿韓服體驗泡菜
哈哈!!相差不遠啦~~~只是我們在室內
大長今泡菜館位於高級住宅區內一棟類似辦公公寓的3樓(沒有電梯)
這個住宅區是韓國政要居住最多的一區
所以這裡特別的寧靜,導遊說治安也特別好
我這也才知道韓國租房子粉貴捏,押金動輒要幾百萬韓幣,也就是幾十萬台幣
所以韓劇裡頭少見在外租屋的男女主角,大多還是與父母同住居多
韓國年輕人要在首爾買房子也不容易,房子大多是結婚時家長陪送的大禮

這是我們體驗的泡菜館一角
這個教室可大有來頭,是韓國電視廚藝節目的拍攝場地
當然最主要是教如何製作泡菜


哈哈!
我們在體驗製作泡菜時都很認真
沒人拿起相機拍照,因為泡菜老師會說中文
非常流利的中文哦可是是韓語口音
各位可以想像嗎?
其實韓語說起來,女生會感覺比較兇悍
再加上我們讓老師等了一個半小時
老師說的字字句句都好像在罵人~~ 噗XDDDD

認真體驗完製作泡菜,再完成試吃及訂單
我們就開始去體驗韓服了~~~這是免費的
本來很不想穿的,因為Renee穿起來粉臃腫
可是都來了,難得體驗一下嘛!!


當然這不是傳統韓服,正統韓服跟日本和服一樣,穿起來是很繁雜的
這只要先套入裡頭的長裙,再穿上外面的罩衫就完成了
還好有分size,不然想試還沒的穿哩
導遊建議要把頭髮紮起來比較恰當,可是一時找不到橡皮筋啦~~~


還好把李英愛的臉拍變形了
不然鋒頭都被她搶盡了,呵呵~~


這就是說話口音很兇,但是人很nice的泡菜老師
她皮膚雖然有點兒黑,但是膚質吹彈可破唷
她說都是泡菜的功勞



這是導遊阿英推薦的水梨汁
嘖!嘖!好喝不是騙人的!!
有點後悔沒多買幾罐來豪飲,甚至忘記這可以偷運回台灣
吼~~吼~~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這個很便宜,一罐W1000
之前爬文,就看到許多人大力推薦一定要吃到韓國的水梨
但我們沒機會吃到,光是這個水梨汁,還有先前介紹過的蘋果、草莓
我就可以知道,韓國水果一定不會差到哪兒去啦



看的懂韓文的可以研究一下成分標示


當然,來泡菜體驗館絕對是要買泡菜阿
這裡的泡菜很好吃,而且不是那種真空包裝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泡菜會發酵,放越久越酸
一般土產店或是超市販售的真空包裝泡菜,口味比較沒那麼新鮮
我們在這兒訂的泡菜,都是在回國前一天做好,直接運送到機場的
新鮮無比外,自己還可以控制口味到底要吃多酸
老師特別沙蜜絲是幫我們製作人蔘口味泡菜,買五送一啦
6包W50000/一包約台幣$280

現場我們還吃到道地的泡菜煎餅,唉唷~~~泡菜煎餅也好吃到不行
導遊阿英說作法很簡單,韓國人家庭幾乎每天都吃泡菜煎餅
只要麵粉+水+糖少許+泡菜,就可以煎出那樣的風味
前幾天芳伊姊姊有試,但是煎太厚一整個走味
這個要煎薄薄的,才會有酥酥脆脆的口感唷


關於泡菜,等我有另外想到再補充
胃翻騰,使得我腦袋思考邏輯不大好
很多本來要寫的,都霎那間空白


這幾天遊記會先暫停哦
因為Renee要下南部幾天
這是一個對Renee而言,很重要又意義深遠的節日
謝謝大家以及很多新朋友對韓國遊記的支持與捧場啦
等我回來嘿~~~我會盡快把韓國遊記分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