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已經又有人從韓國回來了
先是紋爆北的二哥,再來是WaterJun,真是羨慕死我啦
繼續努力我的韓國遊記~~~~~~~

由於這趟行程最主要是第3天跟第4天的TOP會議
所以遊玩的行程都把火力集中在第2天
雖然行程緊湊,不過,(株)韓國藍天觀光及導遊阿英
仍是非常盡責的讓我們玩的既深入又盡興
離開了泡菜館說實話,我的腿已經鐵到不能再鐵了
光是看到韓國街道大多是斜坡,我就快暈倒了
接著來到韓屋村,當然免不了還是要步行遊園
一下車看到的,又是一段距離不算短的坡道
吼~~~~~硬著頭皮咬著牙,還是得撐下去
因為人家韓國女生都是穿著高跟鞋在走路、爬坡的啊
不禁打從心裡佩服韓國女生,算你狠



沒事帶這個大包真是虐待自己,不過也不能怪包包
實在是因為Renee習慣把家當都帶在身上才有安全感
這算是處女座的龜毛嗎?!總覺得都帶著可以以備不時之需
我們身後就是韓劇中常見情侶約會的熱門景點-->首爾塔


很可惜數位相機拍不出首爾塔的真面目
其實看起來有一種突兀的美感


韓屋村最主要是將朝鮮時代的傳統房屋原貌呈現出來
但這都是富有人家才住得起的,一般人住的只是很簡陋的草房
只有富有人家的房子才有屋瓦,韓屋村內的建築,都是首爾市內其他地方的住宅
為了保存這些文化古物,才將這些傳統住宅遷移到韓屋村內
這些住宅內曾住過當時的駙馬爺、銀行官吏、官府士大夫及富有百姓
照片中展示的泡菜甕,可不是擺著好看而已,裡頭是真的實在有料的
打開來看,裡頭是很像便便的東西,但它卻很奇妙的可以醃漬出美味的泡菜


請注意看我的腳~~~已經腫的不像話啦
從早上走到下午,真的已經是極限了
腳變形,鞋子也變形了,真的很慶幸我帶了3雙鞋
不然我真的會蹲在馬路邊嚎啕大哭捏


走了一圈太陽已經漸漸下山了,韓屋村位於現代都市的高樓建築旁邊
真的會有現代與傳統衝突的美感,照片中是古代新婚夫婦的新房
也就是晚上要Happy的地方啦



太陽下山後,風也漸漸大了起來,入夜後的首爾塔很美
有機會一定要登上首爾塔,欣賞整個首爾市區的夜景


走的路多,體力自然也就消耗的多
今天的晚餐大家都吃的很豪邁
五花肉是無限量供應~~~果真是吃的好爽
青菜、豆皮、粉絲、烏龍麵也是無限量供應
早已調味好的雞肉,雖然樣子不怎麼好看
但不管是要丟下去煮湯,或是夾著泡菜及五花肉吃都非常美味


嘖! 嘖! 嘖! 
韓國的五花肉,用烤的吃起來特別甜
光是吃肉就滿足了,這是沒有經過任何調味的新鮮五花肉哦
韓國人應該嗜吃五花肉,因為這幾天沒吃過豬瘦肉
可韓國女生很少看到胖的耶,每個身材都很棒
該不會是穿高跟鞋爬坡走石板路的成果吧



這是韓國旅行社沙蜜思的瓶裝真露酒,真的很好喝
一桌只有一瓶,不然我好想學韓劇裡的主角大口吃肉、豪邁飲酒
直接放到嘴裡咕嚕咕嚕喝的精光,一定很過癮
不過據說這真露酒後勁很強,酒量不佳的人可別學Renee豪飲啊XD


餐廳樓下是一間規模不小的超市
韓國的超級市場,有分較傳統的以及賣外來品比較多的
前者是只賣韓國製造的,所以超級道地,幾乎看不到外來貨
後者大多是賣大陸製商品,或是迎合出口國家口味兒製造的商品
比較可惜的是這家超市是屬於後者,道地韓國商品比較少
我們的目的是買導遊推薦的蘆薈汁來喝喝
這裡的香蕉牛奶比超商便宜只要W800,LOTTE蘆薈汁W1100


吃飽了繼續前往COEX MALL
這裡很像華納威秀,特別的是COEX是地下商城,有購物區、飲食街和電影院
地上建築物是為2000年亞歐首腦會議等國際會議而修建的會議中心
由於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看到的都是雙雙對對的閃光
觀察了好久,在韓國女生的腳上幾乎看不到任何一雙平底鞋,更別說是球鞋了
我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了我



這裡當然物價也偏高,隨便一雙像是路邊攤的鞋子
最便宜的就要價W45000,也就是約台幣$1500
不過櫥窗擺設都讓人很有購買慾倒是真的
韓國人愛用國貨大家都知道,THE BODY SHOP裡頭冷冷清清
THE FACE SHOP可就不是這麼回事了,人爆多的,可惜我沒拍照^^"


在COEX MALL我們只停留40分鐘,因為快打烊了
在集合之際,才發現上廁所上到不見的的淑玲姊&芳伊姊
拿著這航空袋開心的走到我面前,吼~~~~~超想擁有它的!!!因為一個才W4800!!!

淑玲姊看出我的渴望,便說趕快把握時間她帶我衝去買
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我的腿有多鐵,我竟然為了這袋子
跟著淑玲姊冒著被全車人痛毆的危險,快步跑到另一頭速速買了它
再速速的跑阿跑,爬呀爬到車上
,在跑步的過程中我真的快哭了
因為我的腿早已經變成鐵腿,舉步維艱阿!!到底為什麼我要為了這個袋子醬子拼命阿
這時候我也不得不佩服起自己,竟然可以完成這艱難的使命



左邊這是LOTTE蘆薈汁W1100        右邊這是GAYA蘆薈汁W980
當我們買了LOTTE蘆薈汁後,導遊阿英說韓國最好喝的蘆薈汁不是這個牌子
於是,我們隔天尋找到這好喝的GAYA蘆薈汁,既好喝又比LOTTE的便宜
差   別   在   哪   兒   呢   ?????
LOTTE的蘆薈汁,帶有一種不自然的酸味,而且蘆薈果粒比較細,喝起來很沒有存在感
GAYA的蘆薈汁,喝起來很清甜而且爽口,會讓你想一次把她喝光,簡直停不下來
而且蘆薈果粒又多又紮實,價格也便宜很多,我超愛這蘆薈汁的
如果下次到韓國要喝美味蘆薈汁,記得買GAYA這個牌子的,LG集團的超商都買的到唷


還好我聰明,有帶艾蜜塔的松柏足膜到韓國
果然,在這天晚上就派上用場
回到飯店我幾乎攤在定位動不了
不過還是聊天聊很晚,但洗完澡舒服多了
惟有腫脹感還是一直持續著,趕緊把足膜拿出來按摩整雙鐵象腿
唉唷喂阿~~~真是舒服極了,整雙腿的重量頓時減少一半以上
可是這只能暫時舒緩啦!!!隔天起床,整雙腿還是又腫又痛
但如果沒有這足膜,我看我根本就無法行走了啦(噗XD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所以,出國除了要帶好穿好走的鞋子,腿部舒緩用品也絕對不能少唷

PS.雖說聰明但也沒那麼聰明
我...我...我竟然只帶了一包足膜
接下來2天還要穿著高跟鞋戰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