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不知道是不是MC來了的關係,情緒處於極HIGH與極DOWN的矛盾當中
難道每個月的這幾天,我都得處於這樣的低潮當中

打起精神來吧!!好多事還沒完成,好多事都在進行中呢!!


結束了第2天既緊湊又精彩的行程,儘管鐵腿,還是要撐下去
人總是在這樣的極限中才能挑戰自我的,不是?!
由於今天的重頭戲是TOP4會議,所以我們又是起了個大清早
先前往青瓦台會見遙不可及的國王.........的官宅
在飯店畫好妝的當時,我真的覺得我的臉快爛了
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韓國真的太乾燥的關係
妝上不去就算了,滿頰的毛孔也都大剌剌的跟我SAY HELLO
虧我睡前還塗了厚厚一層SISLEY修護面霜捏,結果完全不夠力



從WESTERN CO-OP前往青瓦台不用20分鐘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首爾是隔週休二日,碰巧這禮拜是他們週休的日子
所以一早的路上並沒有太多車,我們先前往一旁的展覽館
由於這不在行程之內,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導覽人員服務
展覽館一樓是介紹首爾的進化,二樓是各國進貢物品的展示


首爾的清晨街道真的美得不像話,我好愛好愛在這裡漫步的感覺
比對我們的凱達格蘭大道這裡是不是更有美感



當然囉~這裡是機要重地,所以處處都是警察及巡邏的警車
真要前去拜訪國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青瓦台在非常非常裡面呢!!!


在大家隨意拍照的同時,我發現的這個頗具創意的路燈
我不知道這有沒有特別的涵義,也忘了問
一整排的路燈上面都有個"囍"字捏


跟我們的總統府一樣,前面會有衛兵站哨
我們沒有人敢越雷池一步,自動乖乖的待在另外這一邊,無人敢輕舉妄動
因為我們不知道過了這馬路,會不會就被抓去關
哈哈XD應該是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我們真的沒人想躍過那道圍籬,後面就是北嶽山


在這邊短暫的停留約40分鐘,我們隨即要前往景福宮
在被粗大的毛孔嚇完之後,再讓大家看看Renee的黑眼圈吧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發現我帶上髮圈呀?!
這可不是造型唷,這髮圈根本是我宅在家時的重要配備之一
那為啥我要戴著它咧?????
因為韓國真的太乾燥,我一睡醒整顆頭跟瘋子一樣
瀏海完全被靜電弄得無法就定位,再加上沒帶任何髮品
用水也無法補救,所以只好出此下策啦
也好險我有帶著我的宅女髮圈到韓國,不然我可能會瘋掉吧




所以,到韓國真的建議要隨身攜帶免沖洗護髮品
除非你都不洗頭啦,不然真的會被頭髮搞死
也因此,我才知道為什麼MISSHA的免沖洗護髮精油那麼好用了
完全是針對韓國乾燥氣候所設計的嘛!!!燙完離子燙後的光滑柔順全靠它呢
女人真麻煩,我原本以為我算是全副武裝了說,結果還是東漏西漏的
面膜我也有帶阿,可是每天HIGH那麼晚,我根本懶的敷咩
這時候已經管不了皮膚會變怎樣爛,只想沉浸在這美妙的國度
一分一秒都不想錯過,只能回來再補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