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Renee對於手足保養護理其實很懶惰
所以,當有人稱讚我的手很美的時候,我總是很心虛
因為我是個小紅番體質,只要曬個太陽或是精神狀況不佳、新陳代謝率變差的時候
我的膚色就會偏紅,尤其是最容易暴露在外的臉部&手部更是誇張
但Renee保養臉部都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勤勞,更別說是保養我的手足了.....
最近用到一項好物,簡便使用就有效果,實在是大大擄獲我的心~~~

SPARITUAL是專業身體手足保養品牌,它來自比佛利山莊,以香氛為概念而設計
連包裝都很SPA,看起來就很放鬆!!Renee最愛這種天然、樂活又環保的產品了!!


可愛圓弧的外觀,讓我使用時拿起來超級順手,滴管的設計也很人性

用在指緣一次一滴,不怕一個不小心就弄得滿手都是
這樣的量就足夠用來按摩整隻手指頭囉!!
若要做整個手部按摩,只要在手背再滴個3~5滴,就可以幫自己的手做居家專業手足護理
如果要更搞剛一點,也可以在按摩後戴上棉布手套或是用保鮮膜包覆約5~10分鐘
就可以加強肌膚的修復,還可以幫助指甲健康的生長,很簡單吧~專業spa保養也能很居家!!


左邊是使用前,指緣很明顯的乾燥,而指甲表面看起來也很黯淡無光
右邊則是按摩過後的模樣,幾乎就是瞬間就修復了乾燥現象,清爽的滋潤感我很喜歡
原本我以為它會很油膩,結果並不然,而且吸收度極佳馬上可以繼續做手邊的事
這點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哪~~~就算是上班或上課時偷用也不用怕被發現哦,呵呵

雖然Renee對於手足或是身體保養很偷懶,但通常保養完我都會利用手上剩餘的保養品
做一下簡單的按摩,這樣才能加速手指末梢的血液循環,讓手看起來不這麼又紅又黑


再來看比較近一點的對比照吧!!

最近睡眠不足,指甲上的直紋好明顯.....很不健康的黯淡,囧
使用晶露按摩過後的手指看起來好多了!!
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可以在肌膚表層型成滋養薄膜,內含豐富葡萄籽油
富士蘋果精萃成分,所以在保養的同時,還可以一邊享受spa香氛的舒緩放鬆


另外是這個紅糖滋養去角質霜


很貼心的在罐內附了一支挖勺,而且是密封起來的
這種天然的成分最需要這樣的包裝保護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讓我很想吃ㄧ口的糖霜結晶,哇哈XD
這是天然有機紅糖做成的去角質晶粒,溫和不刺激!!
而且還內含高達70%的薰衣草精油、向日葵籽油、紅花油...等天然有機滋養成分哦
去角質的同時,還能呵護、潤澤肌膚&提升修護能力,這會不會太方便啦!!


使用上很簡單,可以依照個別需求加上少許清水調製出適合自己的粗細度


是我的錯覺嗎?!輕輕搓揉一下紅糖就快變黑糖了耶XD
真的不需太大力按摩唷,只要輕輕的就有很好的效果

再說回來.......
Renee是個超怕手指頭產生乾燥緊繃感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姐妹跟我一樣??
以前上班每天要整理翻閱近千張的文件資料,指頭&指緣總是呈現既粗糙又緊繃的狀態
那種緊繃就好像手指快乾燥到麻痺一樣.....我討厭死這種感覺了
所以其實我很注意自己手部狀況的改變,只要一想到(雖然頻率不常)就會按摩起自己的手部
尤其是手指頭關節的部份...嘿嘿,我現在要把它帶在身邊,只要想到就拿出來按摩一下
SPARITUAL葡萄籽賦活晶露真的太適合Renee這種懶人啦!!



姐妹們~~~
SPARITUAL官網現在有提供免費體驗券列印活動
除了可以體驗免費"指緣保養"之外,還可以兌換樂活體驗包哦
趕快點這裡體驗完美的手部肌膚護理吧.....
http://www.sparitual.com.tw/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