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e實在是太幸運啦!!才剛試用完超好用的修修臉產品"1028光影輪廓雕塑餅"(按)
這次,又有機會試用小凱老師的另一新作~1028亮采眼部隔離精華
(某人兒可千萬不要又鞭我,Renee都有很認真使用過才拍照寫文章的唷!!)

實品真的很有質感哩!!無奈我把它給拍醜了(攤手)


小凱老師這項產品,就是要讓大家的眼睛像帶了隱形的太陽眼鏡般
可以滋潤眼部肌膚又可以提供適度的潤色功能,實在好貼心的哪
不過第一次把它打開使用時我以為它壞掉了--->因為按了快一百下它都沒有東西流出來耶
有購買的妞兒千萬別誤會它,第一次總是要按久一點的嘛,別像Renee這麼沒耐心


1028亮采眼部隔離精華的本尊長這模樣!!
看起來是有點濃稠的乳液質地,但實際上非常好推開唷


有用過類似產品的妞兒應該都知道使用方法
沒用過的新手妞兒也沒關係,照著Renee這樣做就可以了,用法非常簡單滴
點在上眼皮的部分被我的雙眼皮折遮掉了,其實也可以點在眼折上方啦,呵呵
然後呢,在顴骨的部位使用放射狀推開,可以打亮這個部位讓臉部更立體哦
(可以直接用筆刷推開也可以用手指推開!!)


Renee個人都是用手指推開,因為可以利用手指頭的溫度讓它更服貼於皮膚
而且,請用對皮膚最沒殺傷力的"無名指",也是我們俗稱的"美容指"
醬子才不會對眼部周圍肌膚造成太多拉扯而產生討人厭的細紋唷!!
(噢!!請自動忽略我那只睡了2小時的大、小不對稱眼皮XD)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有沒有?!真的差好多啊!!暗沉的眼袋全都明亮起來了耶
等成分稍微吸收之後看起來會更自然哦,就算沒化妝使用也很適合呢!!


再看看使用前以及上了眼妝之後的差別吧!! 噢!!這效果實在太棒了
通常,我只要一畫內眼線+下眼影+下睫毛,沒5分鐘就會整個很"胎戈"
而我那天畫好妝到拍照記錄,這中間不知間隔了多久時間,眼妝還是一整個很明亮乾淨哩
就說我現在很需要眼線的吧!!這兩對眼睛真的是Renee的~但是眼神會不會差太多啦
(眼妝很乾淨沒變"胎戈",倒是鼻子出油了,噗XD)


這支1028亮采眼部隔離精華適合所有肌膚,也就是人人都可以用
尤其是眼周暗沉或是膚色不均的人都可以拿來修飾,想修哪裡就點哪裡
黑眼圈當然也可以用哦,還順道把遮瑕膏的錢省下來哩,哇哈XD
我真的好愛這支產品捏,有多愛?!從我眼神中透露的愛意就可以知道了,ㄎㄎ
我終於找到讓眼妝乾淨明亮的救星了!!不然我好討厭刷下睫毛的說
如果再搭配"1028光影輪廓雕塑餅"一起使用,修飾效果會更加成唷!!


眼尖的妞兒應該有發現上面的自戀照有一些些不一樣齁~
沒錯!!Renee戴了假睫毛也戴了彩色片,彩色日拋是前陣子去買散光拋時順便買來玩的
而最近上乙級美容證照課有幾個考試妝要用到假睫毛
然後我有學生也要我教她假睫毛戴法,所以我最近跟假睫毛這玩意兒一整個很熟
甚至,還從老師那兒找到一款我目前超愛、超好戴的假睫毛耶,唷呼
有人想看超簡單的假睫毛戴法嗎??如果有,改天再po一篇來跟大家分享吧!!
(我又在亂開支票了)

1028亮采眼部隔離精華~Renee真心推薦
售價 : $420
除了呵護脆弱的眼部肌膚外,還能讓你眼妝更完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