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老行家,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就是燕窩、蘆薈或是珍珠粉
在幾年前,這種吃的養生、美容保養盛行的風潮開始之前
Renee也是老行家即時蘆薈的愛好(吃?)者,送禮、自用兩相宜這樣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不是燕窩也不是蘆薈
而是集合六大美苺於一身老行家珍珠美苺飲~~~~~
他連外盒的設計也都採用珍珠紙質,粉紅珍珠的形象自然透出蘋果光的氣息
一整個散發著"喝了我就會變珍珠"的感覺XD


打開盒蓋想說奇怪??不是一盒裡面有10瓶嗎?怎麼只看到6瓶而已??
原來另外4瓶被隱藏在盒子邊邊啦,把紙板拉開就出現囉(我真的有愣一下XD)
每一瓶老行家珍珠美苺飲有50ml,熱量也僅38.8卡


瓶身包裝長這樣~~~
既然名稱為"珍珠美苺飲"想當然成份內一定是富含多種苺果精萃
有哪些呢~~~野櫻苺/蔓越莓/覆盆苺/藍莓/黑醋栗/接骨木莓
另外還添加了珍珠胺基酸萃取液紅酒葡萄籽萃取....
富含"多酚化合物"及"高單位花青素萃取物"可以讓肌膚擁有滿滿的活力!!


Renee手中杯子裏的量,就是一瓶的容量50ml這樣!!
把他倒出來在透明的玻璃杯後,才發現他就像是紅寶石般閃爍著光芒
猛一看也覺得它看起來很像葡萄汁啦~~~呵呵
要是換上一個美麗的香檳杯,大家可能會以為我在喝紅酒吧XD
不過老行家珍珠美苺飲喝起來的口感比較不甜窩,對Renee這個怕酸人來說
她不酸但有點苦澀,可以感覺是很純粹的莓類飲料=沒有添加太多糖份的意思


當然囉,倒在杯子裏拍照其實是想讓大家可以看到他的原貌啦!!
平常只要這樣打開-->就口飲用就可以了,如果要趕著出門來不及喝
隨手丟進包包裡也可以,它的大小跟重量並不會佔包包太多空間


這段時間以來Renee每天很認真的塗塗抹抹+吃吃喝喝
最近皮膚真的好的不得了(((我會不會太自戀了XDDDD
可是我說真的,我這陣子皮膚真的是好到一個爆炸
撇開皮膚代謝一定會產生的粉刺問題之外,整個不管看起來
或者是摸起來,都是非常咕溜有彈性柳,窩呵呵呵呵呵

當然透出的這一股自然的粉紅光采,完全就要歸功於老行家珍珠美苺飲啦!!
10瓶還沒喝完就發現臉上透亮度增加,真的就像打了蘋果光一樣呢!!!!
好還要更好~~~女人的青春,一個稍不留神就會在霎那間流逝
不管是天生麗質還是後天養成,現在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因為除了外擦的產品外,時代的進步產生美容飲品也讓我們可以內外兼具哦

老行家珍珠美苺飲 10瓶裝/盒 $680,價格給他頗親民
大家也來試試看,讓肌膚自然打上蘋果光~散發迷人的粉紅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