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保濕在夏天的重要性就跟美白防曬一樣重要!!
少了
保濕,你擦再多的美白保養品都是枉然.....
妳可以想像~~~
一顆橘子把它放在太陽底下一整天都不去理他
表皮被日曬風吹過後的乾燥粗糙及水份被完全蒸發之後的模樣
水份比較不充足的橘子,更可能因此發發臭爛掉!!
醬子你就可以輕易地了解,保濕工作之於我們的皮膚有多麼的重要!!

當然,我們人體的皮膚擁有著強大的自我防禦能力並不像橘子那般脆弱
但當我們的皮膚乾燥時,將會產生許多惱人的皮膚問題
尤其大多數女人們都是冷氣房裡的OL,一整天下來水分也會被蒸發.....
而上妝的時候若是皮膚保濕度不佳,也會造成脫妝/異常出油/卡粉...等問題


Renee算是敏感+混合性偏乾的肌膚,兩頰容易乾燥,鼻子出油量也不會輸你(指)
再加上毛孔並不小,只要是偏乾燥的時候毛孔部位就很容易卡粉
這跟底妝產品無關,完全只因為皮膚太乾了導致粉體不易推開而結塊
圖中圈起來的部位只要近看就會有非常明顯的卡粉
((所以請不要靠我太近XDDDDD

夏天也是皮膚容易缺水的季節,千萬不要被滿臉的汗水及出油給矇騙了
曾經有學生這麼問過我 : 老師~我覺得我皮膚一點都不乾阿,超油膩的欸
但事實上,他的皮膚狀態卻是外油內乾的不健康膚質,肌膚紋理非常的紊亂
咦.........打到這邊我怎麼好像在寫我的SKIN專欄一樣
我們回到主題~~~
所以每到夏天正式來臨之際,每個品牌都會推出保溼系列大家應該有發現吧!!??
這次很高興可以被FG以及我的老東家之一雅詩蘭黛選上,來試用這罐保濕新品
就由Renee來幫大家做評比吧!!

雅詩蘭黛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50ml $2900

若是以精華液價格來說,其實他的單價不算貴!!
but,若是要將它視為一般單品價格來比較的話,它當然是貴了一咪咪
50ml的量足夠用上一整個夏天,到了秋冬換季正好可以換上更滋潤的產品遞補

簡約的外瓶設計,寶藍色宛如海洋般的藍色瓶身會讓人嗅到的水的氣息
而不意外地,他的味道果然就是非常天然的
海洋珊瑚香調,我愛死了!!!
海洋香調加上柑橘+風信子+白色百合及玫瑰...等等混合而成的海洋植物香氣
讓我擦上它馬上就能感受到海洋的保濕氛圍~味道果然還是我很care的一個重點



與其說他是精華液,不如說他是介於精華液與保濕凝膠間的觸感!!
乳白色帶著點透明感的質地,一推開滿是豐沛的水量保濕感
再推開馬上滲透讓肌膚紋理變的細緻,吸收度快且沒有絲毫的黏膩感


晚上洗完臉擦上化妝水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它!! (我額頭是汗水不要懷疑XD)
壓頭按壓一次的量大約是我半張臉的用量,對於保濕我的用量不會手軟


在使用保濕產品的時候,我一樣會加強兩頰較乾燥的部位做按摩
甚至是眼尾靠近太陽穴的部位我也不會錯過哦!!


不過,擦完保養品我的汗也冒出來了,噗哈((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儘管如此,在沒有開冷氣的狀態下,臉部的膚觸一樣非常的清爽滑順
而這瓶
水奇蹟保濕精華他訴求的就是--->85%立即補水 24小時長效保濕


不過有一點大家在使用上可以注意一下下
Renee有次太心急,在沒有擦化妝水的情況下就擦上這瓶精華液
結果,過了約莫半小時後要擦臉上的汗水時,摸到臉上因摩擦而產生的小屑屑
我目前還沒找到原因.....因為只要有先擦化妝水就不會有這款的問題!!


這是使用5天後白天睡醒的肌膚狀態~~~
我覺得他的持續保濕力真的很不賴,一覺睡醒之後臉上依然呈現水潤感



皮膚的明亮度也有些許的增加,皮膚水份只要足夠就能有水潤的觸感
其實在擦完他的隔天早上,我就明顯感受到他保濕的效果了
原本摸起來有點粗粗的臉頰+鼻翼變的比較平整,上妝時也較不會浮粉



˙補水:瞬間滲透肌底,補充缺水肌膚85%水分
˙鎖水:恢復肌膚保濕防禦層,續水力達24小時
˙造水:修護肌膚細胞,維持正常造水機能,肌膚完美恆濕
以上三點是雅詩蘭黛主推的重點特色功能,基本上我覺得它真的做到了
若以保濕產品來說我最重視的是
保濕的續航力,而不是剛擦到皮膚上的觸感
是不是真的被皮膚吸收...又是不是可以持續保濕都可以感覺出來的!!
它同時具有精華液的修護功能及凝膠的清爽保濕,夏天用真的很適合柳

保濕做好,自然就能幫我們抵擋太陽無情的傷害(指的是水分的蒸發
而紫外線,當然還是得靠防曬產品來幫我們做抵抗
不管是保濕還是防曬,為了都是要讓皮膚受到最佳的防禦
這樣還能幫我們延緩老化的到來,大家要注意蛤!!!!!

當然,我們除了擦保養品之外,喝的水也千萬千萬不要忘記了
((重點!!
像這種猛流汗的夏天,Renee的喝水量大概是冬天的2~3倍
為了不讓皮膚的水份被蒸發掉,除了擦上富有強大保濕力的產品外
最自然健康的保濕法就是
喝水,請同時進行才能讓皮膚狀態更趨完美窩
((我棉鼻要讓皮膚變成風乾橘子皮啊啊啊啊啊~大聲吶喊))

最後,附上雅詩蘭黛的官網~
 www.esteelauder.com.tw可供參考更詳細的資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