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活動遇到小凱老師時,他就跟我預告了不久後會推出一支睫毛保養新品
那時我就超期待的耶!!!! 因為我的睫毛超脆弱,常常卸個妝就掉毛(哭哭)
等待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終於看到產品問世啦~恭喜小凱老師!!!!!
也恭喜短睫毛的人兒以及跟我一樣容易掉睫毛的捧油們~咱們有救星啦


脆弱睫毛的救星本尊就是他!!! 

一樣維持著1028簡約高雅的包裝,我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把它拿出來用柳

咱們看一下產品說明~~~~~別看它包裝盒小小一個,該標明的一個字都沒漏掉窩!!

當我把它從盒子裡拿出來時,就不禁在心裡讚歎了一聲~這設計真好!!!
只要一支,就可以日、夜呵護我們的睫毛,不占空間又輕巧好攜帶

上面的圖示也簡單易懂,絕對不用擔心一個糊塗就用錯邊
看到右邊的[月亮Z Z圖示]就會知道這是晚上睡搞搞前使用的囉
另外一邊不用多說~太陽就是白天使用嘛((是不是很簡單易懂~呀比!!



是從中間旋轉開的刷頭設計~~~


我們先來瞧瞧白天用的這一端,它就像是睫毛膏般的螺旋狀刷頭
由於修護精華是透明狀的質地,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清楚刷頭的長相


使用上也超級簡單,就用刷睫毛般的方式將修護精華均勻地上到睫毛上就可以囉


Renee自己的方式是會把睫毛全面都用修護精華包覆到才肯罷手
這也跟我一般刷睫毛膏的方式一樣~~~簡單步驟如下
1.上睫毛外層由根部往前延伸刷勻
2.上睫毛裡層由根部延伸刷勻
除了往前延伸,我也習慣用Z字刷法
,這樣可以更確定每根睫毛都被呵護到了
3.下睫毛也千萬不要放過唷


我自己在使用是比較建議一定要刷到睫毛根部,這樣才能讓修護效果達到極致
要確認是否每根睫毛都被包覆到,我們只要觀察睫毛是否變的濕潤就可以囉
如果不夠,我就會再繼續刷一次這樣,呵呵

這支修護精華刷到睫毛之後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以前我用過某款睫毛增長修護液,用完之後會有燻眼的情形,而且會有黏膩負擔感
1028則完全沒有這樣的情況產生,光是這點就可以給90分了!!

再來我們看看夜用刷頭~~~
它的設計就像是眼線液刷頭般,但是這刷毛是比較有彈力度的那種
不像一般眼線液刷毛那樣過於柔軟而不好掌控,他是很有彈性的唷!!


也因為刷毛的設計就有彈性
所以夜間使用時可以很順手地將睫毛根部的縫隙也給填滿修護精華
我覺得這設計很讚哪~因為真正要保護睫毛或是刺激睫毛的生長一定要從根部來
把根部地基也鞏固了,這樣就能讓它變強壯也同時給予養分灌溉成長啦!!

所以這陣子我每天不管再怎麼累到快趴下,也會在睡前刷一下
不用太多時間,塗完就可以直接就寢嚕

Renee挖奔郎的睫毛本身算長(這是我們家的優良基因遺傳)
但濃密度我個人是稍嫌不足啦((這樣有沒有很欠扁
撇開這些問題,最困擾我的就是他很脆弱、容易斷裂的問題啦
雖然我知道睫毛也有生長週期,每隔一段時間會汰舊換新外
也可能因為其他生理因素,而造成斷裂或是彈力不夠而下垂......等等問題
但經常卸眼妝時看到化妝棉上的睫毛無力地向我喊著救命時,我就好鬱卒
阿不就好險我的睫毛量還算足夠,不然我真的懷疑照那樣掉睫毛的速度
我的眼睫毛不用多久就會光禿禿的一片啦

請大家忽略我因為身心疲累無暇細心照顧皮膚產生的超級粗大毛孔!!!!!

我必須說實話,每天一早最晚六點一定要起床的我
並不是每天早上都會記得擦這支精華再上妝出門
但是晚上我就一定會在睡前記得刷一下再躺下去睡.....畢竟不用花太多時間嘛
這支產品並不是什麼神奇的玩意兒,但是我不得不說它真的讓我的睫毛變強壯了
照理說在我近期極度疲累+用眼過度的情況下,我應該會狂掉睫毛才對.....
不過每天卸妝我的睫毛都老神在在屹立不搖耶,想想~我好久好久沒有掉睫毛了說
所以你們說這是不是脆弱睫毛人的救星阿

此外,睫毛的彈性也似乎變得更好了
我都不用夾睫毛,睫毛膏一刷上就可以有基本的捲翹度唷
這樣真的很省事耶!!!
所以說~1028出品,必屬極品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你們知道的,1028產品價格都很親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