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友紋聊到一段即將3年的曖昧感情

紋的一句話 讓我不禁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論調~曖昧真的有理嗎?

害怕面對感情的真實面 一直以來 很少認清每段感情的每個過程

總認為 問的越清楚就越危險 界定的越清楚就越模糊

但一句:把感覺清楚化 不管結論是好是壞 至少對的起自己

讓我堅定的感情理論開始動搖.........

更糟的是 紋說她認為我把我的男人運提早用光了 阿勒.....

好像真是如此沒錯!!! 曖昧提早讓我的桃花早凋!!!

談了幾段感情 自認為不往此生了 但是 仔細想想 好像真沒有一個男人對我真的好過

認知的問題吧 我想?!

25歲以前 曖昧有理!!! 25歲以後 曖昧真的一點兒都不美!!!

更何況我都27了 哪那麼多閒功夫搞啥咪曖昧阿 去.....

可是 愛情的結論又是什麼?? 結婚嗎? 我卻又自認為不是結婚的料!

哎呀哎呀 無解啦!

總之2個瘋瘋癲癲的女人聊到最後的結論就是~

紋會遇到個好男人 然後 我就在旁邊跟著吃香喝辣就行了

恩 這樣就夠了!! 思考感情--->累!!!

2006/05/19 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