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

我不上妝時就是用這個 之前女人我最大也推薦過

擁有舒緩、鎮靜、消炎的效果

是一款四合一的卸妝水,可當作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使用

有人稱他為神水 名符其實 敏感肌膚非常適合用





KP的完美卸妝油

(這是微風週年慶時買2大各250ML送6小各100ML非常划算 $2700*0.9-200禮卷=$2230)

這是我最愛也覺得卸妝效果最優質的卸妝油

之前站櫃時 每天總是要一層一層的上著濃妝

卸的最乾淨 味道最舒服 洗後觸感最柔嫩 就非KP莫屬了

只化淡妝 或是不上妝時 也都非常適合

他遠遠超越植村秀或DHC...等超有口碑的卸妝油


很多人常問~我沒化妝要卸妝嗎?

或是 卸妝品種類這麼多 到底哪種適合我?

其實 不管有沒有化妝 都一定要卸妝

而且不管用的是哪一種劑型的卸妝產品 一定要再用洗面乳洗臉

因為 空氣.灰塵實在太髒啦 光是洗臉並無法洗去所有停留在皮膚表面及毛孔裡的污垢的!

我們的皮膚機制會分泌正常的油水膜 來維持皮膚機能

一但灰塵髒空氣附著於皮膚上 就會被油水膜不斷包覆

臉沒洗乾淨 就開始會有角質層肥厚的問題

再來 就開始會冒一些粉刺 或油性膚質會開始長痘子

再嚴重一點就是毛細孔阻塞 暗瘡長出來

然後就覺得 保養品都有擦阿 怎麼會越擦越糟= ="

這時候 就要回過頭來想想臉是否洗乾淨了呢

所以 我是一個就算沒出門也會卸妝的人

 

卸妝品種類目前大致分~

1.卸妝水--->卸妝力OK 適合無上妝習慣或是只上隔離霜的人使用

2.卸妝乳--->卸妝力差 適合皮膚乾燥脆弱不上妝或是年輕肌膚的人使用

                      卸妝乳使用不當容易長粉刺 我個人很不推薦此劑型卸妝品

3.卸妝油--->卸妝力優 有上妝沒上妝都適用 尤其已有化淡妝習慣的人一定要用


2006/11/24 0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