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要進電梯前想說看一下信箱好了,竟然有掛號信耶
充滿好奇、一臉狐疑地,又走了一趟中庭到社區門口的管理室領掛號
看到簽收本上的寄送地寫著"新莊",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哩
一直到了手中拿到小巧可愛的信封,看到上面清秀的字跡後我就恍然大悟了
是貼心又可愛的小艾特地寄來的日本紀念品呢!!實在是太驚喜了啦.....

小艾會不會太細心了呀...連信封&信指都是很有日本味道的圖樣
讓我想到常在卡通或恃日劇裡頭看到的煙火節


話說我這陣子才正想說要找跟R這個字母有關係的小飾品而已
就馬上讓我給擁有了,我說小艾呀~你會不會跟我太心有靈犀了
真的是好可愛喔!!而且是很適合我的鮮豔桃紅,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實體的光澤感

小艾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開啟了我對字母物品的慾望
尤其是字母項鍊,想了很久一直都沒有下手,只因我已經很久沒在身上帶飾品
可是這可愛到爆表又象徵我名字的鑰匙圈,竟然讓我的慾望無盡延伸XD

總之,我愛死了這個鑰匙圈啦,謝謝小艾哦




好久沒閒聊了.....Renee今天超糗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C來胸部脹大,襯衫上的鈕釦(胸前那一顆)就不時給我突然的蹦開
囧得是我竟然沒發覺,都是到了發現迎面而來的視線及路人詭異的表情時才驚覺
而且還不只一次耶.....真是尷尬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