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到快窒息的數字包$5190*0.9= $4671

裡頭的水律動精華液&白茶潔膚油 就夠超值的了


 

11/09我跟紋爆北&小青10:30就到了SOGO
後面公園早就排得人山人海
前面門口也是一堆人
雖然這盛況以前常看
但是  今天只能說SOGO整個動線規劃不良
品牌櫃位太多  每個櫃都無路可走
而且結帳速度太慢  人擠人  到底還有什麼服務品質

我們去排DIOR數字包
我11點就拿到號碼牌了
一直到13:45  我們購買程序仍未完成
DIOR中間還一度弄丟紋爆北的信用卡
此時  我抓到(真的只能用抓來形容)一個樓管
由她來處理整個擠到爆的情況  才有人理我們
不然  這中間的時間  我們都只能在旁傻等叫號
幽默的是  他們跟本沒照順序結帳
我拿到的No8號碼根本只是幌子
好拉  有樓管處理後終於找到卡片可以結帳
結果變成要等補貨  貨又全被人潮擋在12樓
哇哩勒....  總兒言之  就是亂到一個不行  火都上來了
大家怨聲連連!!!

我們今天還好有買到KIEHL`S  &  BURT`S  BEES
不然就真的去被SOGO整好玩的
我是請3小時假(心想綽綽有餘)
紋爆北是2點要上班  實在是耗太多時間了
結論是  我們數字包要明天才能拿
帳她們可以讓我們明天結  贈品什麼的要幫我們留下來
我的媽呀  搞什麼鬼  SOGO真的要檢討啦   
DIOR也要檢討  一堆工讀生  一堆DIOR高層主管
結果連結帳都錯誤百出 
信用卡遲遲等不到簽單  還大言不慚說找不到
要不是請樓管處理  我想現在我跟我朋友已經為了這件事
請蘋果或壹週刊來然後在SOGO服務台喝茶接受採訪了

希望明天我們去可以順利一點  不然真的會瘋掉
要是DIOR明天再給我出包
就真的要上電視了啦!!!!!

2:00多回到公司  坦白講還心有餘悸
嚇壞我了  

**********************************************

不過 這個數字包真的超美

裡頭的東西就物超所值囉^^

隔天去拿數字包時 順暢多了

順暢到多花了快2萬 暈倒~~~

2006/11/22 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