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中午實在吃膩了公司附近的便當

又貴 又太油太肥

索性當起未婚的家庭主婦

煮一些懷念的味道來吃

說實在的 自己煮真的省了不少錢

一個月下來 餐費只花了1000多元

比起餐餐吃外面 省了不少錢呢!!

現在的經濟狀況不如以往 凡生活開銷必要經濟實惠才行

只是 這2次逛黃昏市場時 心理突然泛起一絲莫名的感覺...

我想 我還蠻適合當家庭主婦的嘛 ㄘㄟˊ....

還好 小時後跟在外婆身邊學了不少料理常識

呵呵 公司裡的長輩還稱讚不已勒!!

我可一點兒都不會客氣這樣的讚美的

現在會做菜的女生真的不多 更何況 我隨便都可以來個四菜一湯呢!!

上次滷的一鍋肉 拔拔還讚不絕口 以前他可沒稱讚過勒 呵呵!

今天滷了一鍋雞腿 好吃到一個不行 比外面賣的更好吃更便宜

哈哈 拔拔上台北前只有我跟寶貝女兒有口福啦

2006/05/29 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